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道出公牛击溃绿军秘密 帕金斯:非常想念KG

2010年01月15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83-96负于对手。

罗尔-邓本场比赛得到25分,也声称公牛是用既定的策略击败了凯尔特人,因为绿衫军在最近五天里打了四场比赛,早已疲惫不堪,所以芝加哥凭借速度优势先发制人。“我们就是要把速度和节奏提起来。”邓说道,“我们在下半场干得非常漂亮,我们知道他们希望在开局抢占先机,而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回应。”

凯尔特人曾经在第三节时将比分迫近,不过此后公牛再度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打出高效的进攻,从而让绿衫军的努力付之东流。缺少加内特拉希德-华莱士的凯尔特人在篮板上也没能顶住公牛的冲击,全场比赛他们在篮板上以39-50输给了对手。“对我来说第三节是个警告。”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我们当时在两三分钟里做的不错,很遗憾 没能坚持下来,我当时无法预料输赢如何,但是我知道这的确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的主场战绩下滑到了11胜6负,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绿衫军的主场战绩分别为35胜6负,皮尔斯本场得到20分,朗多得到15分。“我们连续在客场打了三四场比赛好不容易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要确信在这个场地上击败他们。”皮尔斯说道,“但是我们没能做到。”

罗斯得到17分,诺阿得到15分11个篮板,本赛季第19次拿到两双。“这或许是我们整个赛季里打的最连贯的比赛。”罗斯说道。

凯尔特人目前饱受伤病困扰,加内特由于右膝的伤势已经连续缺阵八场比赛,而拉希德-华莱士也由于左脚的疼痛缺席了三场比赛,据里弗斯声称华莱士可能会在下周一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与此同时加内特有极小的可能会参加下周五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很明显我们想念拉希德,同时也想念KG。”帕金斯说道,“当是当我们重新在一起时,还需要夜以继日的等待。”

公牛赢下这场比赛,主教练尼格罗也显得非常兴奋,“我们在开局时保持了不错的能量,并且将这种攻击的态势保持了下去。”尼格罗说道。

公牛在过去三场胜利中均净胜对手两位数的得分,对此尼格罗说道:“我们在第四节时打出了相同的强度,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第四节不断的保持冲击。”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