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冬季首签 3年半合同锁阿根廷魔翼

2010年01月14日0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图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签下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阿根廷人将身穿球队的17号战袍,他也是利物浦今年冬季转会的首笔引援。由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跟马竞只剩半年合同,因此他这次也是以免费的形式转会利物浦,阿根廷人最快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代表红军出战斯托克城。

对于这桩转会,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显得非常高兴:“我们需要有个性和精神状态好的球员,在为阿根廷和马德里竞技比赛期间,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展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球场上他能打三个位置,左右边锋和影子杀手,另外他对比赛的态度也非常积极,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他的球感非常好,既能传球又能控球,他杀入禁区得分的能力同样出色。”贝尼特斯接着说道:“即便出任右边锋,他每个赛季也能打入5到15个球。”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利物浦队内的两名球员非常熟悉——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前者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而后者则跟他在马竞一起打拼过两个赛季,贝尼特斯相信这两人将帮助罗德里格斯迅速融入球队:“他非常了解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我认为他很快就能适应英国足球,因为他非常聪明,而且在球场上的位置也相当不错,虽然他需要时间来调整比赛节奏,但有了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等人的帮助,我相信这对他将是件容易的事。”

贝尼特斯还表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到来将促进球队的良性竞争和轮换:“对我们来说,罗德里格斯是一位不同类型的球员,他将和库伊特竞争右路的位置,另外还有萨哈尔和贝纳永,他能让其他球员得到适当的休息,而球队的水平则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很长时间以来我都在跟他谈,他也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我已经告诉他全队对他的期待,他已经做好了应对挑战的准备。”(anckie)

相关新闻

利物浦6年2亿买了哪些人 76笔收购有多少水货

利物浦宣布续约新星 3年长约锁定英国青小将

利物浦官方确认第2笔清洗 神锋200万转投俄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