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赛季提前走人 皇帝携手龙王已成奢望?

2010年01月12日16: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最近联盟中到处都是关于波什转会的留言,相关消息称火箭队和湖人队都希望能够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ESPN专家查德·福德近日撰文,波什提前交易将引发一系列地震。

许多球队都准备腾出薪金空间在夏天进行大手笔的买卖,包括新泽西网队,纽约尼克斯等,他们希望得到像詹姆斯和波什这样的球员。而这两支球队甚至希望能够同时得到詹姆斯和波什使球队的实力可以大幅提升。

据网队和尼克斯的内部消息称,他们的目标都是要在今夏得到詹姆斯。而如果波什去了火箭或者是湖人,这两支队伍他应该都愿意留守,那么夏天的交易情况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

在波什转会的流言之前,网队就传出了夏天的第二个交易计划,他们如果得不到詹姆斯或者波什,如果在自由市场上找不到合适的超级巨星球员,他们可能遇到跟上赛季活塞一样的情况,只能靠一些角色球员征战还要付大笔的奢侈税。

“如果不能得到詹姆斯,我们会把注意力转向大卫-李鲁迪-盖伊或者是布泽尔这样的球员,”相关人士告诉ESPN的记者,“我们不希望跟活塞那样。”

网队目前也在考虑其他一些交易可能性,包括在本赛季转会截止日前得到一些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他们可能希望交易哈里斯,外加一些打包球员,如果能还来一个全明星球员的话。消息称只有布鲁克-洛佩兹是球队的非卖品。那样球队战绩会更好,也不至于到明年承担大笔的奢侈税。

而在尼克斯方面,他们现在还没考虑这么远,他们的目标就是在夏天利用好20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如果球队能够想办法交易掉杰弗里斯或者埃迪-库里的话,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有大幅提高。不过这看起来也很困难。不过还有一种可能是他们现在通过一些交易补强阵容,等到后年杰弗里斯和库里的合同到期后再进行大手笔买卖,不过尼克斯主教练丹特尼似乎不是很乐意等。

如果网队和尼克斯在夏天能够完成满意的交易,那么明年另外三支能够腾出薪金空间的队伍就是热火,公牛和雷霆将会有机会签下明星球员。而这三支球队目前阵中已经有明星球员,那么他们实力将会进一步升级。

热队相信他们今夏也很有可能得到詹姆斯,更不要说波什了,不过如果他们能够同时得到詹姆斯,波什,加上球队的韦德,那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视。不过这样球队的薪金压力会很大。

公牛队今夏最大的目标就是得到波什,不过他们的竞争压力也很大,因为热火队和其他一些球队也是虎视眈眈。

雷霆处在俄克拉荷马城,不像迈阿密那、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有魅力,不过他们阵中有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这样的球员,是最年轻有活力的队伍,他们也很有吸引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