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曼戴维斯齐取两双压韦德 快船主场轻取热火

2010年01月11日07:1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难助球队获胜

韦德难助球队获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30分,迈阿密热火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热火战绩为18胜16负,而快船则为16胜18负。最终在卡曼戴维斯的携手发力下,快船有些出乎意料的以94-84轻松击败热火再添一胜。

快船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卡曼砍下22分14个篮板,戴维斯贡献11分14次助攻,坎比得到6分和17个篮板,戈登贡献17分。热火方面韦德得到24分,比斯利有20分入账,钱莫斯贡献11分。

戴维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韦德跳投中的为热火得到最初两分。比赛开局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戈登和坎比接连跳投中的后,快船16-12略微将比分领先。虽然比斯利之后命中三分将分差又缩小到1分,不过在戈登的率领下快船多点开花,双方分差也被不断的扩大。戴维斯和戈登节末分别两罚全中,快船30-20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索顿完成打三分后又跳投得手,快船第二节一上来又连砍5分,两队分差被继续拉大。随着科林斯命中三分,快船41-22已经领先19分之多。不过此后热火连砍6分略微止住颓势,临近节末时韦德强攻得手又命中三分,热火37-45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之后巴特勒命中三分,卡曼强攻得手,快船又掌控比赛局面。卡曼节末完成上篮后,快船56-41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小奥尼尔率先两罚全中,戈登跳投得手还以颜色。随着卡曼和坎比篮下接连强攻得手,快船68-49再度将比分拉开。危急时刻韦德再度爆发,他一人连砍7分将分差又缩小到12分,比赛仍然存在悬念。不过此后戈登又中三分球,卡曼强攻再度建功,快船又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节末史密斯接连罚中四球,快船79-58领先21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也基本上可以判定胜负。

第四节海斯勒姆率先跳投中的,史密斯上篮得手给予回击。随着巴特勒三分中的,快船86-64已经领先热火22分之多,比赛也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虽然之后热火一度将分差又有所缩小,不过索顿在比赛还有4分40秒时送出的暴扣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而这一球也提前为比赛画上了休止符。最终快船以94-84轻松击败热火再添一胜。(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热火vs快船 韦德制造百年不遇诡异扣篮

视频:热火vs快船全场集锦 戴维斯14助攻制胜

视频:热火vs太阳 全场回放

视频:热火vs太阳全场 韦德准三双热火险胜

视频:热火vs太阳 第四节回放

视频:热火vs太阳 纳什收获两双难救太阳败局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