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仅4分被保罗完爆 CP3关键一击扭乾坤

2010年01月09日11:49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开始了新一轮连败潮的新泽西篮网,客场去挑战士气正盛豪取四连胜的黄蜂队,如果想要爆冷获得赛季的第四场胜利,最关键的要素就是两位领袖之间的对决:哈里斯VS克里斯-保罗

如果哈里斯能够利用自己攻击力限制住保罗,那么篮网将会获得非常大的赢球机会,当然事实证明这将非常困难,全场比赛保罗9投4中得到11分18次助攻,还有5个篮板和3次抢断,其中终场前锁定胜局的一次突破打三分更是显现了CP3的领袖气质。而哈里斯今天只有4分4助攻入账,尤其是在球队遭遇困境的时刻,他却成为了隐形人。

开场后两人就显现出了巨大的差距,尽管开场哈里斯就利用保罗的失误快攻上篮得分,不过首节比赛他6次出手只命中2球,更为严重的是作为控卫他没有一次的助攻。尤其在洛佩兹和阿联一起下场休息的时间里,篮网缺少攻击点,但是哈里斯在末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却只有一次突破上篮不中的个人攻击,需要他个人进攻的时刻,哈里斯却偃旗息鼓了。

反观保罗,尽管直到第二节进行了2分钟时才三分线外出手命中第一球,但是他之前送出了多达7次的助攻,首节比赛送出了5次助攻,保罗虽然自己没有得分,但是依靠着他对于节奏的把握和精准的传球,使得黄蜂队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第二节打了刚3分钟已经领先了篮网13分之多。

面对着攻防混乱的篮网,黄蜂队甚至在随后的比赛中早早换上全替补阵容出战,而篮网在哈里斯下场后,在替补控卫杜林的带领下,反而打出了像样的攻势,半场结束将分差追到了9分。上班哈里斯7投2中得到了4分1助攻,而保罗贡献了4分和8次助攻。

当然对于哈里斯来说,他不是保罗、纳什类型的助攻型控卫,让他成为球队的得分手,让他场均拿下20+的得分才是正途。不过最近或许是篮网的低迷影响了他的士气,在球队陷入低谷的时候他的斗志也出现了问题,过去的两场比赛里,他的出手次数分别是全队首发阵容的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今天前三节比赛他只有8次的出手,也是首发五虎中次数最少的,尤其在第三节比赛他只有一次出手不中,而在助攻上也不过有2次,前三节比赛他的助攻连洛佩兹和李都不如。

反而篮网替补控卫杜林的表现今天可圈可点,他在最后一节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一度帮助篮网反超1分,而上赛季那个联盟最具攻击力的控卫德文-哈里斯,却成为了一个看客。但是最后时刻黄蜂落后1分时,保罗突破上篮加罚打三分成功,帮助黄蜂笑到了最后。

本赛季在黄蜂队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克里斯-保罗挺身而出,他帮助黄蜂队最近取得了10胜6负的战绩,使得本赛季的胜率超过了五成。而篮网的领袖哈里斯,他却在球队遭遇诸多困难的情况下,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上赛季出现大缩水,从21.3分6.9助攻的全明星数据下降到了16.4分5.8助攻,而篮网也是一烂到底目前只赢了3场比赛。现在哈里斯似乎遇到的不仅是状态的问题,他的斗志也值得怀疑,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没有多少攻击欲望,他这一点无法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篮网想要赢得一场胜利就太困难了。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