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波罗主帅首谈卢琳:我很满意 周日或定去留

2010年01月08日20: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黑森重点提到了目前在队内试训的卢琳:这位中国球员给我留有很好的印象,我很满意。而在本周日之前他还需要继续接受考察,最早的话我们也会在周日确定他是否留下。

阿波罗主帅首谈卢琳:我很满意 周日或定去留

范·黑森发布会上第一次公开谈

塞浦路斯媒体截屏

体坛网讯 本周日,塞浦路斯联赛将继续进行,目前中国球员卢琳所试训的阿波罗队坐镇主场迎战阿尔斯队。而在周中,阿波罗队的主教练托马斯·范·黑森则出席了一个记者见面会,在会上,范·黑森除了针对周末的比赛谈了自己的感受,还特别对中国籍球员卢琳做了一番评价。

目前阿波罗队在塞浦路斯联赛位居第4名,但球队和联赛头名的差距也仅有2分。本轮他们将对阵排在第11位的球队阿里斯队,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范·黑森则提出警示: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难,而周末的对手阿里斯也是一个值得估量的球队。

此外,范·黑森则重点提到了目前在队内试训的卢琳。这则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下谈到这位中国籍球员:这位中国球员给我留有很好的印象,我很满意。而在本周日之前他还需要继续接受考察,最早的话我们也会在周日确定他是否留下。

而根据塞浦路斯当地媒体报道,球队之所以想引进卢琳一方面是由于其实力不俗,俱乐部正处于争冠阶段,尚需要补充强援。此外,阿波罗队也希望能借此机,打开中国市场,从而扩大球队的影响力。

目前,卢琳已经在阿波罗队训练了6天。而这个时候,正是卢琳能否最终留队的关键阶段。而此时得到主教练在记者见面会上的公开赞扬,无疑增强了其留队的可能性。目前塞浦路斯联赛常规赛还剩下10轮,此时对于阿波罗队则当是关键时刻,而对于中国球员卢琳来说,一旦能正式入队,他也需要把握机会,在教练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