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昆明会议成都广州尴尬出席 海利丰遭最后通牒

2010年01月07日14:33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昆明报道 中国足球昆明会议,缺席者有三家俱乐部,中超的是北京和陕西,而中甲的则是海利丰。如果是北京和陕西还有其他原因的话,那么海利丰请假的原因则很简单,那就是因为反赌已经让这家俱乐部的正常秩序完全被打乱,他们想派人来参加,都找不到可以代表的人。

此前海利丰队一直在昆明海埂基地训练,他们先付了10万,但是在这些钱用完的时候,海埂基地便毫不客气地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再不打钱过来,就请你们走人了。”其实,海埂基地也不想做“恶人”,一位负责人说:“如果是其他俱乐部还可以商量,但谁知道海利丰会怎样?也许第二天他们就解散了。”而据青岛方面的知情人言,其实海利丰还有钱,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找不到人可以负责,签字把钱拿进来,包括这次的会议,也是同样的情况。

海利丰没来,而中超两家涉假俱乐部,成都谢菲联派出的是副总马明宇,马儿本来也不想来,后来是成都市体育局方面要求马儿一定要前来;而广州方面,派出的则是广州市足协官员吴方。“广药足球俱乐部”已经不存在了,于是,广州足协就成为了广药的“代表方”。下午两点的时候,中超、中甲和地方足协开始分组谈论,吴方和马明宇进入中超组,而此时,中超公司的总经理吕枫开始和各个代表打招呼,看到吴方的时候,吕枫问:“您是哪个俱乐部的代表?”吴方说:“广药的。”吕枫继续问:“怎么称呼?”“吴方,口天吴,方法的方。”有一说一,绝无废话,这个上世纪整个80年代广州队的最佳射手整个会议中几乎是一言不发,即使是会议中间歇期,也只是出来默默地抽着烟,虽然和记者相熟,也就是简单地打个招呼。相比之下,马明宇则活跃得多,还不断地和四川的记者开着玩笑。

在最后中超中甲各个奖项颁发的时候,很多人奇异地发现,马明宇的旁边,坐的就是吴方。整个颁奖仪式,西安获得六个奖,广州获得了三个奖项,赛区的最佳安保奖,赛区最佳人气奖,宣布这两个奖项的时候,吴方一动不动,干脆没有上台领奖,而另外一个“公平竞赛奖”,广州也榜上有名,这次吴方是不用上前领奖的,因为这三个奖杯,足协也没有带过来。

颁奖结束,吴方和马明宇很快离开,结束了这次让他们略微尴尬的会议。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