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琳赴塞浦路斯试训 若转会成功可能踢欧联杯

2010年01月07日04:10大洋网-广州日报李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卢琳是于1月2日只身前往塞浦路斯试训的。利马索尔俱乐部(Apollon Limassol)并不为中国球迷所熟悉,最近一次夺取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冠军是在2006年,目前这支球队在塞浦路斯联赛中暂排第4位。

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大战开始前,两名前广州队球员找到了新的道路。被俱乐部挂牌的琳在塞浦路斯试训,而射手拉米雷斯则已经和杭州绿城签约。

卢琳是于1月2日只身前往塞浦路斯试训的。利马索尔俱乐部(Apollon Limassol)并不为中国球迷所熟悉,该队建立于1954年,属于塞浦路斯联赛传统强队,最近一次夺取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冠军是在2006年,目前这支球队在塞浦路斯联赛中暂排第4位。

“我感觉自己的技术在这里应该没有问题,在试训中也有进球,不过这里的球员身体对抗能力很强。”卢琳说,“我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在国外踢球对自己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

卢琳如转会可能踢欧联杯

事实上,卢琳早在5年前就有出国踢球的想法,在广州队的日之泉时代,卢琳曾与多家法国俱乐部联系,但他最终没有成行。如今,被俱乐部挂牌的卢琳再度萌生出国踢球的念头。卢琳当年在国青队的教练克劳琛此前曾帮助他联系科特布斯等德乙俱乐部,但都没有成功。而现在卢琳的经纪人、德国人托马斯·布拉姆帮助卢琳联系了利马索尔俱乐部。卢琳的试训将持续到1月10日,他对未来充满信心:“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好好表现,其他的事情就看经纪人和俱乐部的操作。我对自己有信心。”卢琳如能顺利加盟该队,就有可能出现在下赛季的欧联杯赛事中。

在卢琳孤身一人艰苦试训的时候,他的前队友拉米雷斯已经轻松找到了下家。拉米大叔将在1月11日到达杭州与杭州绿城队会合,他已经与杭州绿城队签订合同,杭州将成为他在中国“打工”的第3个城市。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