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称要出战骑士 答案:奇才得迟到的礼物

2010年01月06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奇才,有能力克服一件麻烦事和比分上不小的落后。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安托万-贾米森砍下32分(平个人赛季新高)和14个篮板,尼克-杨得到21分,两人携手带领奇才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最终成功逆转以104-97在客场击败76人,在结束了四连败的同时,也把本赛季和76人的交锋战绩提升到3-0。

阿里纳斯得到19分和个人赛季最高的14次助攻,安德鲁-布拉奇得到12分,虽然阿里纳斯陷入了持枪事件中,而且还有可能被禁赛甚至入狱,但凭借全队的努力奇才还是完成了大逆转。“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大家都很关心我。”阿里纳斯说,“我们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大家的关心。明天我会去克利夫兰,对于我们来说打骑士才是更坏的消息。”

因更衣室持枪事件被调查的阿里纳斯,昨日同美国联邦检察官以及华盛顿警察局探员会面,对自己将枪支带入奇才的主场球馆经过做了一番澄清。在会面结束后阿里纳斯还发表了一封公开的道歉信,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忏悔。阿里纳斯表示当时自己的枪并没有上膛,而且他也没有子弹。

虽然陷入了麻烦之中,但阿里纳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首发出场。在比赛之前,奇才主帅桑的森承认阿里纳斯的事情的确让球队分散了注意力,不过他也表示:“我认为现在我们非常渴望出场比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阿里纳斯因膝伤仅打了15场比赛,本赛季他打了全部的32分,而且以场均22.7分成为奇才的头号得分手。

安德烈-伊戈达拉为76人拿下20分,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创个人赛季新高的20分,另外还抢到了20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19分。“形势很严峻,这太疯狂了。”达勒姆波特说,“当得到了新的球员和氧气的时候,我们球队在这个联盟中还是很好的。”

在比赛还剩5分52秒时,达勒姆波特扣篮得手,76人还以90-86领先。但是之后奇才打出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96-90,期间杨一个人就拿下了8分。“这是2010年了,在新年里我们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杨说。

在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后,阿里纳斯助攻贾米森上篮得手,接着卡隆-巴特勒也跳投命中,在比赛还剩2分01秒时,奇才取得100-92的领先并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在第四节终于找到准星。”阿里纳斯说,“我们经常摇摆不定,但今天我们投进了重要的进球。我们在关键时刻停止了得分荒,我们互相帮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之前,76人和阿伦-艾弗森签约到本赛季结束,然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艾弗森在34分钟的时间里仅贡献4分和5次助攻。艾弗森在加盟76人后缺席了4场比赛,而在参加的10场比赛中76人4胜6负。“我们只是浪费了领先优势,这很可惜。”艾弗森在谈到今天这场比赛时说,“对于他们来说,这就像是迟到的圣诞礼物。”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