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两双捍卫主场 活塞末节崩溃吃10连败

2010年01月06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两双捍卫主场 活塞末节崩溃吃10连败

诺维茨基用两双捍卫主场(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小牛主场迎接已经九连败的活塞,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小牛98-93送活塞10连败。

诺维茨基22分12篮板,古登10分18篮板,特里26分,霍华德12分,基德8分8助攻,马里昂18分。

汉密尔顿20分,斯塔基15分6助攻,本-华莱士6分12篮板,普林斯12分,威尔考克斯12分,维拉纽瓦17分9篮板。

大本二次进攻补篮命中活塞第一个进球,小牛这边的诺维茨基和基德的上篮都被活塞粉碎,古登二次进攻拿下小牛前两分。两队的都在防守端倾尽全力,在长达4分34秒的时间里活塞只得到3分,小牛也只得到4分。马里昂上篮得分后笑牛6-3领先,但是此后3分钟小牛再无人得分,活塞打出12-0的攻击波,从而在首节取得22-14的领先优势。

科里斯-亨弗里斯与特里联手取下4分,小牛将分差缩小到4分,替补上来的维拉纽瓦三分还以颜色。小牛这边的进攻之剩诺维茨基支撑,维拉纽瓦不断在三分线外开火命中,活塞打出13-6的攻势,在比分上38-24领先。双方在内线争夺非常凶猛,古登在内线拼命抓进攻篮板,但是在本-华莱士的强势阻拦下没办法将球打进,最终还是特里和基德的三分打开局面,小牛在半场结束时主场36-44落后。

汉密尔顿包办了活塞第三节前5分,古登继续在内线搅局破坏活塞防线,诺维茨基连得6分后笑牛将比分追到50-52。斯塔基快攻上篮得手,汉密尔顿在进攻端支援火力,活塞打出7-4的小高潮在比分上59-54领先。诺维茨基连得4分率领小牛咬住比分,马里昂两罚全中后笑牛62-61反超比分。此后双方谁也没法拉开比分,两队以68平进入末节比赛。

古登独得4分策动小牛7-2的小高潮,在比赛还剩9分45秒的时候小牛77-70领先。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斯塔基连得4分进一步缩小分差,诺维茨基跳投失手,但是维拉纽瓦吃到进攻犯规后活塞错过了追平比分的机会,基德的三分命中,古登内线强打得手,小牛85-78控制住战局。斯塔基连得4分继续咬住比分,关键时刻霍华德中投、三分命中,82-90落后的活塞叫出暂停。本-戈登连得4分吹响活塞的反击号角,比赛结束前44秒活塞完成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暂停后诺维茨基中投失手,戈登中投将分差缩小到1分。诺维茨基和马里昂稳定的罚球终于锁定的胜局,小牛最终以98-93将活塞送进10连败的深渊。(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