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保罗小布英雄相惜 影帝再秀梦幻假动作

2010年01月03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黄蜂,三节战罢火箭77-71领先,阿里扎得到17分,斯科拉布鲁克斯分别为15分和10分,海耶斯9分10篮板4助攻;保罗为黄蜂砍下18分6助攻的数据。

半场时火箭50-46领先。第三节开场海耶斯率先发力弹压了黄蜂的反扑想法,先是上反篮得分,转入防守板爷再将斯托亚科维奇的传球断下;不过火箭的势头也不是很顺,斯科拉一次得球即转身、顶着防守球员的换手抛射,技术动作很是精彩,但被判定为了进攻犯规。斯科拉面带微笑,对裁判的判罚给出了很温和的抗议。

黄蜂持续受火箭压制,进攻端斯托亚科维奇侧飞在空中强投打铁,又给了火箭快下反击的机会,巴蒂尔击地妙传,海耶斯还是上反篮的招法。眼看布朗等人也频繁打铁,保罗必须出手,面对小布的严防强投命中三分球,入球后蜂王向着队友怒目大吼了一声,他的腿部也略显一瘸一拐。球场间歇时段,保罗与小布两人微笑交流,保罗搂着小布的脖子轻语着,看意思是对两人持续的纠缠跑动有感慨。

在斯科拉强攻钩手砍分后,斯托亚科维奇远投再度不中,巴蒂尔则追身命中三分球,火箭62-51建立两位数优势。黄蜂暂停调整后涨分效率虽有提升,但火箭继续掌控主动权,第三节中段一次赏心悦目的攻势甚至是令黄蜂球迷都报以了赞叹——巴蒂尔左侧三分线外向内挑传,海耶斯得球后顺势转身分到篮下,斯科拉向右一个转身假动作,晃得韦斯特完全中招呼啸着飞过,说时迟那时快影帝已转身向左,空位处轻松上篮得分。

不过火箭的连续亮点却难博阿德尔曼一个轻松表情,火箭主帅有些面红耳赤、不时双手抱头。如是有预见一般,第三节后段火箭进攻效率果然下降,一度连续4波攻势未能涨分,斯科拉冲抢前场篮板也告犯规,4犯在身不得不下场调整,黄蜂趁机追至65-69。经过暂停调整,火箭效率重有回升,阿里扎涨分、抢断体现核心作用,兰德里与海耶斯也相继砍分,同黄蜂的涨分势头形成对峙。三节战罢火箭77-71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