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7:30直播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塔图姆能否延续火热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7点30,开拓者将前往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砍下60+表现的塔图姆能否延续神奇发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开拓者队35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七,三连胜后,他们领先西部第八的灰熊3个胜场,但只落后西部第五的独行侠队1个胜场。而凯尔特人目前34胜3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最近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目前绿衫军落后东部第五的老鹰半个胜场。

开拓者队最近迎来了连续6个客场之旅,过去三个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全部取胜,上场比赛球队战胜的是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比赛,利拉德手感火热,三分球13投8中,得到了32分9助攻的数据。

过去的3场比赛中,开拓者队平均每场净胜对手20.3分。三连胜之前,开拓者队遭遇了五连败,在此期间,他们最多也就输给对手8分,这其中,有三场比赛,开拓者失利的分差都在2分之内。

凯尔特人队上场比赛逆转战胜了马刺队,球队前锋塔图姆的表现非常出色。那场比赛,塔图姆37投20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了60分8篮板5助攻,并且没有出现1次失误。如此一来,塔图姆成为了1977-78赛季NBA开始追踪失误数据以来,第三位至少拿下60分,并且没有出现失误的球员。而前两位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在2014年尼克斯对阵山猫拿到的62分0失误,以及克莱-汤普森在2016年12月勇士对阵步行者时拿到的60分0失误。

塔图姆60分,帮助凯尔特人加时战胜了马刺,这场比赛中,绿衫军一度落后对手32分,但最终翻盘逆转取胜,32分的逆转分差是过去20个赛季第二大逆转分差,2009年的12月21日,国王逆转公牛取胜,那场比赛国王曾经一度落后对手35分。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和开拓者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4月14日,凯尔特人116-115战胜了开拓者,那场比赛中,塔图姆得到了32分9篮板的数据,而布朗得到了24分。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得到了28分10助攻,但麦科勒姆手感一般,一共19投6中,得到了16分。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塔图姆火热手感拿下了60分,追平了拉里-伯德的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对此塔图姆表示,“能够追平伯德的纪录,是我在这个年龄想都不敢去想的事情,我知道我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有决心达到更高的高度。”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凯尔特人: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杰伦-布朗、罗伯特-威廉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