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7:00直播活塞vs黄蜂 罗齐尔率队欲止连败

NBA常规赛,黄蜂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早上7点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罗齐尔对决格兰特,黄蜂若能赢球,将结束两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盼巩固东部前八位置

常规赛已进入收官阶段,每一场比赛对黄蜂来说都非常关键。黄蜂目前的战绩为30胜32负,排名东部第八,落后第七的热火2.5个胜场,领先第九的步行者1个胜场。黄蜂首要目标就是保住东部前八,在附加赛中占据优势。而活塞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战绩为19胜44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

黄蜂过去十场比赛状态一般,战绩为3胜7负,场均能够得到104.3分,投篮命中率为45.4%,场均失分为109.2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1%。黄蜂最近两场连续遭遇强敌,先后输给了雄鹿和凯尔特人,但此番面对活塞,这是他们赢球的大好机会。

活塞过去十场也只有3胜7负的表现,场均得到106.3分,要丢掉111分。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黄蜂在主场以3分的优势险胜活塞。

球星对决:罗齐尔VS格兰特

黄蜂近阶段战绩下滑,与球队伤病有关,三球、海沃德和泽勒都遭遇了伤病。在这种情况下,罗齐尔承担起了更重的担子。本赛季,罗齐尔场均能够得到20.3分4.2篮板和4.1助攻,但他最近两场合计35投8中,只得到23分,需要尽快找回状态。

活塞已经无缘季后赛,格兰特现在打打停停,但只要上场比赛,他就能延续不错的表现。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2.5分4.6篮板,最近七场场均能得到23分。

赛前言论:黄蜂悍将称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现在是争夺东部排位的关键阶段,黄蜂需要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球队悍将布里奇斯已经喊话,他们会拿出需要拿出的态度。

“剩余赛季,我们会像对待季后赛一样对待每一场比赛,直到我们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布里奇斯说道,“之前输掉的比赛令人心痛,但我们会继续战斗。”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科迪-马丁、布里奇斯和华盛顿

活塞:约瑟夫、艾灵顿、萨迪克-贝、格兰特和普拉姆利。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