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8:00直播公牛vs热火 巴特勒率队冲击东部第六

腾讯体育2021-04-26 15:19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8:00,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这是双方时隔一天后再度交手,巴特勒有望率队冲击东部第六。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要冲击东部前6

热火目前以32胜29负和凯尔特人持平,但由于双方交锋战绩不占优,热火目前排在绿军之后,暂列东部第7,按照规定,只有分区前6名才能直接晋级季后赛,而7-10名要通过附加赛来决定。

热火在上赛季晋级了总决赛,虽然他们这个赛季不太可能复制去年的经历,但至少,热火要先努力打进季后赛。接下来对阵公牛,对热火是一个反超排名的机会,他们也要抓住这样的机遇。

球星对决:武切维奇vs巴特勒

在被交易到公牛后,武切维奇场均拿到22.2分10.2个篮板3.7次助攻,上一场输给热火,他18投11中,拿到26分14个篮板6次助攻,他本赛季10次拿到25+10+5,是联盟仅有的七位至少10次打出这组数据的球员,另外六人分别是约基奇(21次)、字母哥(18次)、兰德尔(15次)、韦斯布鲁克(13次)、东契奇(11次)和哈登(10次)。

巴特勒场均得到21.3分7个篮板7.3次助攻2.1次抢断,在联盟场均抢断榜上排名第一。上一场对公牛,巴特勒得到20分5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他在罚球线上12罚10中,本赛季,当巴特勒至少命中10个罚球时,热火7胜2负。

两队近况:热火近5战取4胜,公牛仍挣扎

热火在最近5场比赛里拿到4场胜利,在输给缺少特雷-杨和卡佩拉的老鹰后,热火在上一场完成反弹,击败公牛,虽然45%的投篮命中率不及对手(48.1%),但他们在罚球线上24罚20中,要胜过公牛(13罚12中)。

公牛25胜35负排名东部第11位,换来武切维奇并没有让他们提升战绩,在化学反应还尚未完全建立起来的基础上,拉文又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缺阵多场,缺少了头号得分手让公牛处境变得更加艰难。

交锋回顾:热火本赛季两胜公牛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热火两战皆胜,在3月13日,他们客场101-90击败公牛,巴特勒当场拿到28分8次助攻,德拉季奇在板凳席拿到25分7个篮板5次助攻。

4月25日,热火主场106-101击败公牛,他们此役有四人拿到20+,分别是邓肯-罗宾逊(23分)、纳恩(22分)、巴特勒(20分)和阿德巴约(20分)。对面的科比-怀特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坦普尔、武切维奇、泰斯、科比-怀特

热火:阿里扎、巴特勒、阿德巴约、纳恩、邓肯-罗宾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