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鹰重新签约四分卫吉诺-史密斯

NFL中文官方网站2021-04-23 10:51

美国时间周四,海鹰官方宣布,与老将四分卫吉诺-史密斯(Geno Smith)重新签约。

史密斯今年30岁,自2019赛季加入海鹰以来就一直为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担任替补。但直到2020赛季第14周,史密斯才获得上场机会。在那场40-3碾压喷气机的比赛中,史密斯上场传球5次,完成4次,推进80码。

生涯出战过的41场常规赛里,史密斯担任了31场首发。他在新秀年为喷气机担任首发,常规赛战绩8胜8负。次年13场首发里,史密斯仅仅赢下3场。2017年,史密斯与巨人签约,并在伊莱-曼宁(Eli Manning)意外被贬为替补后打人首发。

不出意外的话,史密斯本赛季的主要任务依然会是担任替补。但他曾向媒体记者表示,自己仍希望有一天能重新作为首发出战。“我不觉得自己的生涯会很快结束,我还能打很久。不论机会何时、何处来临,做出贡献,带队取胜,继续做我自己都会是最重要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