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7:30直播公牛vs凯尔特人 塔图姆状态神勇战武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7点30分,公牛将在波士顿客场和凯尔特人交手。塔图姆上一场比赛刚刚拿到44分10篮板,他的状态会延续么?

腾讯体育将于20日上午7点30分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塔图姆状态神勇】

凯尔特人在周日的比赛中回到主场,119-114击败勇士。塔图姆拿到44分10篮板,勇士的库里虽然拿到47分,但是胜利仍然属于凯尔特人。凭借这场比赛,凯尔特人也获得了5连胜。

塔图姆的状态也是凯尔特人最近表现出色的关键,在4月份的比赛中,塔图姆场均29.3分。

面对公牛并不出色的防守,塔图姆能延续自己的好状态么?

【比赛看点:公牛头号得分手拉文缺阵】

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公牛,他们希望将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

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击败勇士获得5连胜后,塔图姆和库里在场上聊了会儿。

塔图姆谈到库里时表示:“很明显,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够赢得他的尊重,并在同一个夜晚获得胜利,这很美好。”

对公牛来说,情况就不太一样,他们刚刚以106-96击败骑士,结束了5连败。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公牛只赢得4场胜利。

公牛主教练多诺万赛后说:“我觉得我们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我们有那种紧迫感。”

凯尔特人的连胜让他们取得了31胜26负的战绩,虽然杰伦-布朗、富尼耶和罗伯特-威廉姆斯都没有参加凯尔特人击败勇士的比赛,不过主教练斯蒂文斯认为球队的健康状况还是有了明显的改善。

斯蒂文斯说,富尼耶已经结束隔离,但是预计不会在和公牛的比赛中登场。

公牛的头号得分手拉文也因为新冠疫情而没有和球队在一起,他的复出日期仍不确定。公牛的大前锋马尔卡宁说:“我们必须明白,即使没有拉文,我们的球队也有很多天赋出色的球员。”

在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武切维奇拿到25分,公牛替补球员拿到45分,其中马尔卡宁贡献16分。公牛目前与猛龙、奇才并列东部第10,根据本赛季的新规则,东部和西部的第7-第10名将分别争夺两个季后赛的席位。

【赛前声音:斯蒂文斯夸奖绿军将士】

最近凯尔特人阵中伤兵众多,他们还能取得5连胜让主教练斯蒂文斯很满意。斯蒂文斯表示:“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保持状态,希望在更健康的时候打几周好球。我们的球员在一起做了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看到这种情况,你就会有额外的动力。”

【历史战绩:凯尔特人历史战绩占优】

这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和公牛本赛季的第二场1比赛,在1月26日的较量中,凯尔特人119-103击败公牛。塔图姆和布朗联手拿到50分,公牛的拉文拿到30分,却无济于事。两队1月13日的比赛因为新冠疫情延期至5月8日举行。

两队是老对手了,历史上公牛和凯尔特人一共交锋231场,凯尔特人战绩占优,赢得其中的127场。公牛则获得双方104场交锋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萨托兰斯基、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萨迪斯-杨、科比-怀特、武切维奇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玛特、普里查德、塔图姆、特里斯坦-汤普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