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直播奇才vs爵士 联盟头名能否限制华盛顿双枪完成复仇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爵士将在主场迎战奇才。爵士已经在主场拿下24连胜,他们能否在主场用顶级防守击败奇才,报首回合交手被对手打爆的一箭之仇?布拉德利-比尔将复出,他能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一起给爵士制造麻烦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复仇?

爵士拥有联盟顶级的防守,但是之前他们曾被奇才轰下131分打爆。最近一段时间,爵士的防守不太稳定,打国王丢了112分,打太阳、独行侠失分都超过110分。面对迎回比尔的奇才,爵士能找回防守强度,击败对手复仇吗?

本赛季奇才的战绩很差,他们只拿到19胜33负。不过,韦少和比尔组成的双枪威力还是很猛。爵士能限制韦少再次拿下三双吗?

焦点对位:比尔战多诺万-米切尔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下30.9分外加4.9个篮板、4.8次助攻,最近比尔受到伤病困扰表现下滑,过去10场他只打了4场,场均只得到22.3分。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6.3分外加4.5个篮板和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8.5%。最近一段时间米切尔状态火爆,过去10场场均拿下30.3分。上一次交手,比尔和米切尔火爆对轰,比尔拿下43分,米切尔拿下42分。

双方近况:

奇才最近状态一般,过去10场只赢了4场,好在比尔终于伤愈回归。爵士最近状态不错,虽然之前遭遇过2连败,不过他们马上调整状态拿到2连胜,过去10场赢了8场,他们在主场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交手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双方大打对攻战,爵士122-131落败。那场比赛麦克-康利缺席,英格尔斯砍下34分,米切尔拿下42分。而奇才这边,韦少轰下35分、15篮板、13助攻,比尔砍下43分。

赛前言论:

本赛季韦少已经22次拿下三双,总有人质疑韦少刷数据,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韦少所做的一切令人疯狂,人们根本没意识到他多优秀,或者说他们根本不想去了解韦少的优秀,因为他从来不讨好谁。他打的是硬派篮球,他打球不是为了寻求你们这些记者的认可。”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韦少、比尔、八村垒、阿夫迪亚、阿莱克斯-莱恩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