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7:30直播尼克斯vs凯尔特人 兰德尔碰撞塔图姆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7点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塔图姆和兰德尔这两位全明星球员的对决,势必会非常精彩。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尼克斯近五战四败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96-106负于费城,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在输掉今天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的战绩下降到25胜26负,排名跌至东部联盟第八位,领先第十公牛仅3个胜场。“不管怎样,我们必须进行调整,必须适应。”肯巴-沃克说,“这是很困难的,这个赛季一直很困难,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困难。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尼克斯上一场在客场以112-114负于篮网,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尼克斯本赛季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在他们过去七场败仗中,有四场的分差没有超过5分,其中三场的分差更是没有超过2分。“我当然希望我们是赢球的一方,当然希望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巴雷特说,“无论我们在最后时刻犯了什么错误,我们都需要努力解决问题,因为我们曾经距离胜利如此之近。”

焦点对位:塔图姆对决兰德尔

兰德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2.9分、10.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上一场他拿到19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可谓是状态正佳。塔图姆本赛季场均拿到25.2分、7个篮板和4.3次助攻,他已经连续七场得分20+。相信明天塔图姆和兰德尔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同时也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凯尔特人近五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尼克斯在客场以105-75大胜凯尔特人,但是上赛季凯尔特人对尼克斯完成横扫,并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塔图姆盼解决问题

凯尔特人虽然拥有沃克、布朗和塔图姆这三位外线得分高手,但是他们冲击篮筐很难获得裁判的哨声,这就让他们的得分变得更加困难。“这是个好问题,”当被问及凯尔特人如何更容易地得分时,塔图姆这样回答道。“这个问题有很多答案。就是在比赛中打比赛,现在我们需要关注下一场比赛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

尼克斯:小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