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步行者vs马刺 德罗赞欲延续状态送印城4连败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近两支球队状态都不好,马刺勉强还能排在西部第8位,而步行者只排在东部第9位。步行者目前在3连败中,球队几个核心球员有伤在身,他们想要背靠背击败马刺结束连败很难。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两季后赛边缘球队迎关键战

因为附加赛赛制的正式推出,一些季后赛边缘的球队依然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8位,拼一个附加赛名额是他们的目标。步行者目前落后凯尔特人2个胜场排在东部第9位,他们领先第10的公牛2个胜场,也有希望进入附加赛。对于两队而言,这场比赛很关键,想要进入附加赛最终进入季后赛,两队就得尽全力拿下胜利。

焦点对位:德罗赞战勒维尔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下20.9分外加4.4个篮板、7.2次助攻,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拿下22.1分外加6.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50.3%。最近德罗赞状态不俗,打国王拿下26分、7助攻,打老鹰拿下36分、9助攻。

勒维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6.9分、5.1个助攻,不过他的数据基本是在篮网时期打出的,加盟步行者后勒维尔被查出肾脏出现问题,他复出后状态一般,明显还在找节奏,过去10场他场均得到14.9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7.7%,三分命中率29.8%。

双方近况:

两队最近10场都只赢了4场,步行者目前在3连败中,布罗格登、兰姆上一场都因伤缺席,小萨博尼斯目前也是带伤出战。之前,步行者还宣布沃伦将赛季报销。

马刺阵容也不齐整,朗尼-沃克、莱尔斯以及新援迪昂都不会出战同步行者的比赛。本赛季马刺这套阵容攻防很不稳定,打国王能轰120分净胜14分,也能丢132分净负17分。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还没交手,上赛季交手1次马刺惜败,2018-19赛季马刺打步行者1胜1负。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萨姆纳、勒维尔、贾斯汀-霍勒迪、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马刺: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凯尔登-约翰逊、德罗赞、珀尔特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