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30直播老鹰vs马刺 回心转意!路威有望演首秀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8点半,马刺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路威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再次来到老鹰后的首秀?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比赛看点:路威有望演首秀

路威在被快船交易到老鹰之后,一度心灰意了想退役。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与老鹰汇合,不过没有出战,他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演再次来到老鹰后的首秀?老鹰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之前曾表示,预计路威会在对阵马刺的比赛前做好准备。

两队近况:马刺近三战两胜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120-106击败国王,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年轻的马刺依然有些不稳定,在连续与国王的两次交锋中,他们第一场丢了132分;而在之前连续与快船的两次交锋中,他们一场丢了134分,一场只丢了98分。但是,这也体现了马刺的调整能力。“今天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就像白天和黑夜。”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我认为今天我们的球员打得很好。他们更有侵略性和对抗性,这也体现在进攻上。我们有很多好的投篮。”

老鹰上一场在客场以110-117负于太阳遭遇两连败,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不过令麦克米兰感到高兴的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反扑,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曾在比赛最后阶段将比分追平。“我们进入了一种节奏,打出了一些好的防守并回到了比赛之中。”麦克米兰说,“我们只是没能完成比赛。”

焦点对决:吹杨大战怀特

吹杨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5.4分和9.5次助攻,但是最近他的状态有所下滑,过去九场比赛只有场均20分的表现,上一场虽然拿到19分和13次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1.3%。如果想要带领老鹰复仇马刺,那么吹杨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交锋回顾:老鹰近三战两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马刺在客场以125-114击败老鹰,但是上赛季他们惨遭老鹰横扫。

赛前言论:米尔斯谈马刺的成长

虽然马刺失去了阿尔德里奇,但是在今天之后,他们攀升到了西部第四位。“我认为让每个人都做出贡献也很重要。”米尔斯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共同点就是能够把48分钟的比赛时间串联起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怀特、穆雷、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老鹰:杨、博格丹诺维奇、斯内尔、加里纳利、卡佩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