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魔术vs鹈鹕 锡安出战存疑看莺歌如何领军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8点,鹈鹕将在主场迎战魔术,锡安因为右拇指扭伤可能缺席这场比赛,鹈鹕需要英格拉姆打出更好的表现。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两队近况:鹈鹕获得两连胜

鹈鹕上一场在客场以115-109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鹈鹕最近之所以能够打得很好,是因为他们的角色球员做出了巨大贡献,沃克过去五场场均拿到17.8分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4%,哈特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贡献了15分和15个篮板。“我们本赛季已经打了46场比赛了,”哈特说,“我们彼此之间的信任、友谊等等方面,每天都在增长。我们彼此之间的信任更多了一些。”

魔术上一场在客场爆冷以103-96击败快船,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魔术在过去16场比赛中输了13场,他们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掉武切维奇、戈登和富尼耶,正式宣布推到进行重建。所以能够击败像快船这样的强队,对像魔术这样的重建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个联盟的一切都是赢球,”小卡特说,“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一大步。在客场击败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这绝对提升了我们的信心。”

焦点对位:莺歌对决恩尼斯

锡安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右拇指,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在这种情况下,英格拉姆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拿到23.8分、4.9个篮板和4.7次助攻,过去10场他场均拿到23.6和4.6次助攻,期间当他投篮命中率超过40%的时候,鹈鹕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

交锋回顾:魔术保持四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鹈鹕都惨遭魔术横扫,目前他们对魔术是四连败,上一次击败魔术还要追溯到2017年12月23日。

赛前言论:锡安出战存疑问

臀部有伤的波尔,他目前的状态也是出战存疑。“很明显,我很想上场打球,但是我的臀部受伤了,我不想带着这种伤上场打球。”波尔说,“我想要等到我感到舒服的时候才能在球场上自如地运动。在那之后,我就准备好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布莱德索、沃克、英格拉姆、约翰逊、亚当斯

魔术: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奥克克、伯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