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0:00视频直播雄鹿vs湖人 庄神洛城首秀对决字母哥

北京时间4月1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00,湖人将在主场对垒雄鹿,湖人新援德拉蒙德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转会后首秀。本场比赛将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庄神湖人首秀斗字母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28.4分11.4篮板6.3助攻,场均在禁区轰下16.7分。面对字母哥的挑战,湖人将动用他们的新援兵,德拉蒙德会在湖人与雄鹿一战中首发出场,这是他加盟湖人后的首场比赛。

德拉蒙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7.5分13.5篮板2.6助攻1.6抢断1.2盖帽,由于之前和骑士达成协议,不再代表骑士出战,他自2月13日之后就没有上场打过球。“庄神”透露虽然一个多月没有上场,但他一直通过训练保持身体状态,还减轻了体重,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我非常兴奋,特别激动,”德拉蒙德谈到即将迎来湖人首秀时说,“现在的我可能处于最好的身体状态中。”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他们会根据德拉蒙德的比赛状态调整他的上场时间。“我们会关注他的出战时间,”沃格尔说,“我现在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情况,他看上去状态非常好,可见他训练真的很刻苦,但打比赛毕竟与训练还是有差别的。”

球队近况:雄鹿三连败 湖人两连胜

在3月30日以105-129不敌快船后,雄鹿已经吞下三连败。雄鹿的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快船投进了19记三分球,第四节三分球10中8。雄鹿的进攻表现也不佳,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到119分联盟第二,但在三连败期间场均只有105分。

尽管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仍在养伤,但湖人在近期迎来了战绩反弹,先后击败骑士与魔术拿到两连胜,哈雷尔与施罗德表现出色,在湖人两连胜期间场均合砍41.5分。

交锋回顾:湖人19记三分击破雄鹿

4月1日的比赛是湖人与雄鹿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曾在1月22日交手,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砍下34分,三分球10中6,带领湖人在客场以113-106击败雄鹿,湖人全队投进19记三分球,波普三分球10中7,阿德托昆博得到25分12篮板,但出现了9次失误。

预计首发

雄鹿:布鲁克-洛佩兹、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迪文森佐、霍勒迪

湖人:德拉蒙德、马基夫-莫里斯、库兹马、波普、施罗德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