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7:00直播开拓者vs活塞 利拉德和格兰特比拼准度

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7点,活塞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格兰特和利拉德谁能走出低谷,或许将会对这场比赛产生重要影响。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鲍威尔表现如何

鲍威尔对活塞非常熟悉,本赛季在猛龙的时候他已经和活塞有过两次交锋,并且分别拿到36分和43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但是他一场胜利都没有拿到。在明天的比赛中,鲍威尔能否在飙分的同时也带走一场胜利?

两队近况:开拓者获三连胜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以122-117击败猛龙,取得了三连胜。开拓者近期的反弹与努尔基奇和麦科勒姆这两大主力回归密不可分,但是上一场比赛他们赢在了防守,在上半场让猛龙拿了74分之后,他们在第三节仅丢了10分。“我真的为我们第三节的防守感到骄傲,”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我喜欢我们的侵略性,我喜欢我们的活力,我也喜欢我们的篮板球。”

活塞上一场在主场以118-104击败猛龙,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这场比赛活塞五名替补球员四人得分上双,他们在替补得分上以65-24完爆猛龙,这是他们赢球的关键因素。“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哈米杜-迪亚洛说,“我们展现了能量和进取心,我们要力争在每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

焦点对位:格兰特PK利拉德

格兰特上一场12投3中仅得到7分,活塞能够击败猛龙全靠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活塞要想继续赢球需要格兰特回勇,因为每场比赛都指望替补球员不太现实。利拉德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9.8分和7.8次助攻,过去三场比赛他虽然都拿到了22分,但是单场投篮命中率最高仅为33.3%,开拓者需要他打出更高的进攻效率。

交锋回顾:活塞近四战三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活塞在客场以104-107落败,他们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输了三次。

赛前言论:利拉德透露目标

虽然开拓者近况不错,但是利拉德依然希望他们在防守端能够做得更好。“我们只是致力于达到这一目标。”利拉德说,“这个目标不是我们在进攻端要打得多么努力,这是我们要在防守端达到的目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萨本-李、埃灵顿、萨迪克-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