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30直播公牛vs马刺 武切维奇望迎首秀联袂拉文

NBA常规赛,公牛将于北京时间3月28日早上8点30分前往客场对阵马刺。公牛包括武切维奇和阿米奴在内的四大新援有望迎来首秀,拉文对决德罗赞,公牛若赢球,将送给马刺五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欲送马刺五连败

公牛在交易截止日完成了重要的补强,他们以温德尔-卡特、奥托-波特等球员,外加未来选秀权,换来了武切维奇、泰斯、阿米奴、特洛伊-布朗和杰文特-格林等人。根据公牛主帅多诺万透露,除了泰斯因个人事务要缺席外,另外四名球员都有望在对马刺的比赛中迎来公牛生涯首秀。

也就是说,公牛两大全明星球员拉文和武切维奇有望首次联袂,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希望帮助球队结束连败。公牛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先后输给爵士和骑士,球队在东部的排名跌到了第十。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公牛战绩4胜6负,场均能够得到107.9分,却要丢掉109.5分。

马刺在截止日前只有与勇士进行的一笔小交易,另外还与阿德完成了买断。马刺最近接连打了雄鹿和快船等强敌,吞下了一波四连败。此番对阵公牛,马刺需要调整状态,借助主场优势,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当中。

球星对决:拉文VS德罗赞

拉文本赛季在公牛场均能够得到28.1分5篮板和4.9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2%和43.7%,他个人数据和效率都没有问题。但拉文需要队友更多的支持,而武切维奇的到来将会改善局面。

阿德已经离开马刺,但德罗赞还留在这里帮助球队,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6分7.1助攻,发挥依然出色。在最近的四连败中,德罗赞场均能贡献23分5.8助攻。

赛前言论:拉文谈与武切维奇搭档

武切维奇的加盟,让拉文生涯首次得以和当季全明星搭档,他对两人的合作非常期待。“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和一名有统治力的内线搭档,现在成了现实。”拉文说道,“我和武切维奇打挡拆进攻,我们将很难防守。”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阿米奴、马尔卡宁和武切维奇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和珀尔特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