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7:00直播篮网vs活塞 格里芬战旧主哈登出战存疑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7点,活塞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这是格里芬离开活塞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底特律,但是哈登的状态是出战存疑。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篮网两连胜结束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没有三巨头的情况下,在客场以88-118惨败给爵士,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这场比赛篮网早早就放弃,当爵士在第一节领先21分之后,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很快就让小乔丹和哈里斯休息了,而且也没有让格林在下半场出场。“我们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任何东西,除了给年轻球员机会。”纳什说,“所以我们将目光对准了与活塞的比赛,并希望一些球员能回归。”

活塞上一场在客场以111-116负于步行者,在两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活塞本赛季场均投进12.3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20位,上一场比赛他们就是输在三分球上(28投11中),因为他们在其他技术统计上都好于步行者。“三分球是当今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步行者比我们多投进了4个三分球,这就是比赛的不同指出。我们在其他技术统计上都击败了他们。”

焦点对位:格里芬PK格兰特

格兰特将成为篮网的防守重心,格兰特本赛季对阵篮网场均拿到27分,上一场比赛他拿到了29分,但是过去两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仅13投3中。预计格里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大量的出场时间,因为活塞是他的旧主,明天的比赛是他离开活塞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底特律。

交锋回顾:篮网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活塞在主场以122-111胜出,第二次交锋篮网以100-95胜出,篮网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哈登出战存疑

预计欧文和杜兰特都要等到下周才能回归,哈登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但是预计他将会出战。“我希望哈登的伤势是短暂的,”纳什说,“老实说,我肯定他想打和爵士的比赛。让他休战是最明智和最安全的决定,因为他正在挣扎,颈部很痛。我希望他下一场比赛能回归,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每天观察他的情况。”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弗兰克-杰克逊、埃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篮网:哈登、布朗、哈里斯、格林、小乔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