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00直播太阳vs魔术 布克保罗率队冲击四连胜

NBA常规赛,太阳将于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8点前往客场挑战魔术。布克和保罗携手率队出击,艾顿在内线大战武切维奇,太阳若能赢球,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太阳力争四连胜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在上场比赛中,太阳在客场以110-100战胜了热火,延续最近的强劲势头,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了三场,并以29胜13负的战绩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二的位置。全场比赛,布克和艾顿合力砍下40分,保罗送出8分9助攻,太阳另外还有三名球员得到两位数的分数。而且在防守端,太阳将热火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只有41.9%。

而魔术在上场比赛中以99-110负于掘金,他们已经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11场。魔术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艾萨克和富尔茨都无法出战,而阿隆-戈登目前深陷交易流言当中,他的表现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

太阳现在人员齐整,状态如日中天,他们面对内忧外患的魔术,占据着明显的上风。而且在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决中,太阳在主场以109-90大胜魔术,拥有心理上的优势。因此这场比赛,太阳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横扫对手夺取四连胜。

球星对决:布克VS富尼耶

布克和富尼耶是各自球队的头牌外线,他们的对决将会影响比赛的走势。在太阳上场与热火的比赛中,布克19投10中,非常高效地得到23分。而富尼耶在魔术与掘金的比赛中,18投10中轰下31分。除了布克和富尼耶的比拼外,在内线,艾顿将大战武切维奇,这也是一组值得关注的对决。

赛前言论:艾顿谈队友对自己的帮助

太阳本赛季志存高远,而想要完成目标,艾顿能有多大的进步表现非常关键。赛季开始后,太阳上下一直都在积极鼓励艾顿。在上场对热火砍下17分16篮板3助攻3盖帽后,艾顿也谈到了队友对自己的帮助。

“队友一直与我沟通,这非常重要。”艾顿说道,“队友们非常相信我,认为我能够保护篮筐。因此,如果对手进入我的防守区域,我就会做好自己的工作。”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和艾顿

魔术:迈卡威、富尼耶、阿米奴、戈登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