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00直播爵士vs奇才 米切尔率队冲击连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7:00,爵士客场挑战奇才,期待继续巩固榜首位置。奇才17日惨遭国王准绝杀,遭遇5连败,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3位,基本沦为摆烂球队。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爵士面对弱旅是否能够打起精神

全明星赛前后,爵士经历了一个动荡期,过去5场比赛输掉3场,总战绩跌至29胜10负。而在过去10场比赛中,爵士只取得5胜5负战绩,没有延续他们的统治力。

在过去5场比赛中,爵士的进攻效率为114.1,排名联盟第12位,防守效率为114.8,排名联盟第21位。无论是他们的进攻效率还是防守效率,相比之前都有所下滑。

爵士赛季进攻效率为116.6,排名联盟第3位,防守效率为108.5,排名联盟第4位。他们是联盟唯一一支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前5的球队,是联盟本赛季攻守最平衡的球队。

爵士进攻最大的特点就是三分出色,不止投得多,而且命中率和命中数都非常不错。他们赛季场均出手42.8次三分,排名联盟第1位,场均投中17个,同样排名第1,命中率高达39.7%。

爵士在119-131输给勇士后,他们在接下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苏,再次打出自己的特点。在打绿军的比赛中,爵士上半场最多落后11分,进攻一度打不开局面,但最终凭借出色的三分球逆转。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三分43投19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4.2%,其中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2名替补球员,三分加起来18投9中,从板凳席上为爵士逆转提供了动力。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爵士不止展现出了自己的三分能力,而且还展现出了自己的调整能力和防守韧性。在僵持阶段,爵士的进攻打得很有团队性,防守打得很有纪律性,限制了绿军的单打。

克拉克森全场比赛三分10投5中,得到20分3助攻3篮板。如果不出意外,克拉克森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他赛季场均得到18分3.9篮板2.2助攻,命中率为44.4%,三分命中率为37.4%。

奇才在119-121输给国王后,遭遇5连败,近来10场输掉7场,总战绩跌至14胜2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3位。在理论上奇才还保留着季后赛希望,但这支球队攻防质量都极差。

在过去10场比赛中,奇才的进攻效率为107.8,排名联盟第25位,防守效率为112.6,排名联盟第18位。奇才打出这样的表现并没有遭遇大规模伤病,纯粹是因为人员配置和球队体系问题。

在输给国王的比赛中,奇才暴露出了自己的所有问题。韦斯特布鲁克打出了三双,拥有非常好看的数据,但是他的失误控制做得极差,防守态度、防守技术和防守意识不足。

在奇才阵容中,没有一名真正优秀的防守球员,从主力到替补大部分球员都是防守大漏洞。这支球队非常需要三分,但又缺乏足够稳定的三分射手,贝尔坦斯等人的表现并不稳定。

球星对决:多诺万-米切尔vs布拉德利-比尔

进入3月份以来,米切尔的进攻效率大幅度下滑,3月场均得到25.4分6.2助攻4.2篮板,命中率为36.6%,三分命中率为36.4%,场均投中3.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2.9%。

在3月份里边,米切尔的中投和突破抛投的效率下滑,但仍然有不错的三分表现。或许是知道自己状态不佳,米切尔近几场有意降低出手次数,改为队友创造机会,打得更加合理。

比尔是奇才现在进攻最稳的球员,在3月份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6.6分4.8篮板3.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6.3%,三分命中率为32%,场均投中1.6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2.5%。

比尔现在的中距离进攻非常出色,无论是中投还是抛投都做得非常不错,但是三分威胁下降,对阵国王全场比赛没有投中1个三分。比尔需要在防守端打出更好的表现,他被福克斯迎面完成准绝杀。

双方预计先发:

奇才: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布拉德利-比尔、加里森-马修斯、八村垒、亚力克斯-莱恩

爵士:迈克-康利、多诺万-米切尔、博扬-博格达挪威、罗伊斯-奥尼尔、鲁迪-戈贝尔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