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7:00直播国王vs奇才 韦少比尔欲终结四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早上7点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韦少联手比尔对阵福克斯,奇才若能战胜国王,将结束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盼结束四连败

奇才在全明星周末前表现不错,看到了季后赛资格的希望,但全明星周末后,他们遭遇了四连败。不过,奇才输球有客观因素,他们四连败期间的对手实力普遍较强,先是不敌灰熊,后输给76人,接着两次败给雄鹿。而本场比赛,奇才对阵实力一般的国王,有机会结束连败。

国王目前仅以15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而且球队内外交困,希尔德和巴恩斯都陷入到了交易流言当中,巴格利此前遭遇了手部伤情。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国王也是输掉了其中的三场。

奇才和国王两支球队最近十场比赛战绩都是3胜7负。在这十场比赛中,奇才场均能得到115分,失分为122.2分,防守有待提升,国王场均得到117.9分,失分为122分,两队攻守表现差不多。

球星对决:比尔VS福克斯

两支球队都是以后卫为核心的球队,奇才有比尔和韦少。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能够轰下32.3分5.3篮板和4.6助攻,而韦少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大幅提升,他场均数据已经升到了21.2分9.3篮板和10.1次助攻。本场比赛,比尔和韦少将联袂出击。

国王方面则要看福克斯,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3.6分7.6助攻,他已经连续九场比赛轰下20+,场均27.7分和9.1助攻,但国王其他球员需要给福克斯更多的支持。

赛前言论:国王主帅为巴格利伤势感到难过

国王战绩欠佳,雪上加霜的是,球队主力内线巴格利遭遇了左手第四掌骨骨折的伤情,主帅沃顿在采访中也表示为巴格利感到难过。

“巴格利这一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努力,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沃顿说道,“巴格利在这样的情况下遭遇伤病,我为他感到难过。如果巴格利需要缺席比赛,我们会怀念他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韦少、比尔、马修斯、八村垒和莱恩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和霍尔姆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