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骑士vs热火 巴特勒率队冲击五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8点,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热火,吉米-巴特勒能否率队拿到五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骑士队14胜2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他们刚刚遭遇了三连败,而热火队21胜18负的战绩,四连胜之后,热火暂时排在了东部第四位。骑士上场输给老鹰,球队最后一节进攻突然断电,开局被对手打了一个20-2的攻击波,瞬间被击溃。

马上就要到交易截止日,不少骑士球员都陷入到了流言中。不过中锋贾勒特-阿伦、塞克斯顿、奥科罗还有小南斯被骑士视为核心球员,除非收到无法拒绝的报价,否则骑士队本赛季不会将这些球员送走。

作为上个赛季杀入总决赛的球队,尽管开局有些挣扎,但自从吉米-巴特勒回归之后,热火又重新找回了强队风范。过去的21场比赛中,热火队打出了15胜6负的战绩,而在这21场比赛中,热火队的防守效率达到了联盟第二。但巴特勒回归之前,热火队的战绩只有6胜12负,他们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22。

在阿德巴约最近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奥利尼克开始承担更多责任,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0.5分6个篮板,但上场比赛,他首节就4投4中,得到了10分,全场得到了16分。巴特勒之外,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期待希罗能够打得更加稳定。在从臀部伤势复出后的6场比赛中,希罗有三次全场都只得到个位数,另外三场,希罗场均可以得到17.7分。而本赛季,希罗场均得分为15.7分。

和联盟诸多强队一样,热火也在积极商讨交易补强事宜。有消息称,如果阿德被买断,他们会是主要追求者,而目前他们也在商讨关于塔克的交易。

这将会是骑士和热火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但过去的11次相遇,热火队赢下了其中的10场。而骑士队客场的表现一直很糟糕,本赛季一共只有5胜14负。上场对阵老鹰,乐福开场仅两分钟就因为伤病提前离场。

赛前言论:

热火最近的战绩回暖和吉米-巴特勒有很大关系,对于巴特勒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他在赌博式抢断方面很有纪律性,我知道这样是有悖篮球理论的,但巴特勒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他在这方面有他的诀窍,他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还有着猫一样的敏捷速度,这是你无法教会的,这让每一个人都感到惊讶。”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乐福、贾勒特-阿伦

魔术:邓肯-罗宾逊、纳恩、吉米-巴特勒、奥克帕拉、奥利尼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