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8:00直播猛龙vs黄蜂 三球大战洛瑞欲夺三连胜

腾讯体育2021-03-13 15:58

NBA常规赛,黄蜂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猛龙。“三球”拉梅洛-波尔将在控卫位置上对决洛瑞,黄蜂如果赢球,将取得三连胜,并送给猛龙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欲送猛龙四连败

黄蜂是本赛季进步最明显的球队之一,表现也很稳定,在最近两场先后击败森林狼和活塞之后,他们以18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七。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黄蜂6胜4负,场均能够得到116.5分,投篮命中率为48.2%,让 对手每场得到117.2分,命中率达到49.6%。由此可见,黄蜂这支球队还需要提升防守表现。

猛龙在赛季初表现糟糕,但进入2月份,他们状态大有起色,在12场比赛中赢下了九场。但遗憾的是,猛龙遭遇了新冠疫情的困扰,球队缺兵少将,吞下一波三连败,最近六场输掉了五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对决,在前两次对话中,猛龙均笑到了最后,而且都是以3分的优势险胜。但现阶段,黄蜂状态不错,而且阵容齐整,他们有机会扳成一城,如果取胜,黄蜂将迎来三连胜,猛龙则遭遇四连败。

球星对决:三球VS洛瑞

在全明星周末前的六场比赛中,三球状态了得,场均能得到22.7分5.8篮板和7.2助攻。但在下半程首场比赛中,三球手感欠佳,11投3中仅得7分,另外随着格拉汉姆伤愈复出,三球的上场时间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猛龙因疫情导致多名球员缺阵,洛瑞只能站出来去扛起球队,他本赛季场均还能得到18分和7.2助攻。虽然深陷交易流言,但只要还在猛龙,洛瑞必然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赢球。

赛前言论:洛瑞谈球队困境

“球队现在人手短缺,多名球员无法出战,而对能出战的球员来说,我们要做的就是走上赛场,然后努力竞争。”洛瑞说道,“虽然上场比赛输球,但我们展现了态度和精神,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往前看,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黄蜂:三球、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和泽勒

猛龙:洛瑞、鲍威尔、本布里、斯坦利-约翰逊和贝恩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