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10:00直播掘金vs雄鹿 约基奇字母哥上演MVP大对决

掘金刚刚客场击败公牛,马上又要背靠背挑战雄鹿,在人手极度短缺的情况下,约老师想要赢得这场和字母哥之间的MVP级别的对决,保持连胜,难度不小。3月3日上午10:00,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掘金最近正在经历一波五连客,此前两战,他们先后击败雷霆和公牛,目前19胜15负暂居西部第七。

周二对公牛一战,掘金赢得有惊无险,最多时曾经领先15分,虽然后面比分被追近,甚至一度反超,但凭借约基奇的出色表现,仍成功笑到最后。

约基奇全场砍下39分14个篮板9次助攻2次封盖,贾马尔-穆雷24分,迈克尔-波特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不过,这场胜利并不能让掘金感到轻松,他们队中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保罗-米尔萨普、杰迈克尔-格林和加里-哈里斯都已经基本确定要到全明星后才能复出,后卫RJ-汉普顿又新冠检测呈阳性,连带着近来表现出色的坎帕佐也被列入追踪名单。在这样的情况下,背靠背挑战雄鹿,难度可想而知。

雄鹿主力控卫朱-霍乐迪最近感染新冠,但已经在上一场比赛复出,虽然状态还有待恢复,起码给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的轮换增添了一个选择。

雄鹿在霍乐迪刚刚隔离的那段时间曾经遭遇了一波五连败,但最近又用一波五连胜强势反弹。周一主场对快船,字母哥表现极其出色,不仅贡献36分14板5助攻4盖帽的华丽数据,而且最后时刻攻防两端均有关键发挥,率队逆转获胜。

这次与掘金的比赛,字母哥约基奇两位状态火热的MVP竞争者谁能更胜一筹,将是除胜负外的另外一大看点。

交锋记录

两队在2月9日刚刚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雄鹿客场125-112击败了掘金。字母哥30分9篮板,米德尔顿贡献29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掘金方面,约基奇35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巴顿得到24分。

预测首发

掘金:莫里斯、穆雷、巴顿、波特、约基奇

雄鹿: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