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鹈鹕vs马刺 锡安对决阿德欲破队史纪录

NBA常规赛,鹈鹕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早上9点前往客场挑战马刺。锡安和英格拉姆率队出击,锡安若能以五成以上命中率得到25+,将创造新的队史纪录。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鹈鹕能否在客场取胜?

在本场比赛之前,马刺以16胜12负排名西部第五,鹈鹕以14胜18负排名西部第十一,光看战绩和排名,马刺似乎要占据上风。但马刺此前有四名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凯尔登-约翰逊、盖伊、怀特和瓦塞尔等人都因为防疫规定无法出战,德罗赞则因为家庭原因,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马刺缺少多员大将,这对鹈鹕来说是取胜的大好机会。鹈鹕在2月中旬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找回了状态,先后战胜凯尔特人和活塞,上一场也是和雄鹿战到了最后,仅以4分之差惜败。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上次对决中,鹈鹕在主场以98-95险胜马刺,当时英格拉姆和锡安分别贡献了28分11篮板6助攻和18分11篮板5抢断。鹈鹕目前有较大的排名压力,因此他们必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拿下马刺。

球星对决:锡安VS阿德

锡安现在的表现是渐入佳境,在2月份,他场均能够得到27.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5.5%,其中有10场比赛以50%以上的命中率得到25+,追平了浓眉哥的纪录。如果在马刺比赛中再次做到这一点,锡安将成为鹈鹕史上首位在一个自然月中至少11场以五成以上命中率得到25+的球员。

阿德之前因为臀伤缺席了三周时间,他复出之后从替补打起,在上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得到11分和7篮板。此番面对锡安,阿德将帮助球队守护禁区。

赛前言论:大范甘迪抱怨锡安罚球偏少

“锡安上场对阵雄鹿,全场只获得5次罚球机会,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像字母哥那样的吹罚待遇。”鹈鹕主帅大范甘迪说道,“另外在防守和关键时刻的表现方面,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

马刺:穆雷、朗尼-沃克、莱尔斯、萨马尼奇和珀尔特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