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0:00直播奇才vs掘金 韦少和约基奇上演全能比拼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10:00,奇才客场挑战掘金,韦少和约基奇将上演全能比拼,谁又能笑到最后?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约基奇将拿到7000+4000+2000

约基奇职业生涯目前已经拿到3996个篮板,他只差4个篮板就将会突破4000大关。约老师本赛季场均拿到10.9个篮板,如无意外,他将会在对阵奇才这一战达到这一里程碑。

约基奇只用413场就能够拿到至少7000分4000个篮板2000次助攻,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拉里-伯德在拿到这组数据时比约基奇所用场次更少。

球星对决:约基奇、穆雷vs比尔+韦少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7分10.9个篮板8.4次助攻,上一场击败开拓者,约基奇拿到41分5个篮板5次助攻0失误,他成为继阿历克斯-英格利什后,掘金队史第二位拿到至少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且没有一次失误的球员。

穆雷场均得到21分4.4个篮板4.6次助攻,在上周对骑士一战,穆雷拿到常规赛生涯最高的50分。上一场击败开拓者,穆雷得到24分5个篮板8次助攻。

比尔场均得到32.7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得分排在联盟第一,上一场输给快船,比尔得到28分10次助攻,助攻数追平赛季最高。

韦少场均得到19.9分9.7个篮板9.7次助攻,上一场,韦斯布鲁克拿到20分9个篮板10次助攻,最近9场,他有3场比赛拿到三双,还有5场只差一个篮板或是助攻达成三双,有一场差3次助攻拿到三双。

两队近况:奇才终结5连胜,掘金胜开拓者

奇才11胜1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上一场,他们116-135不敌快船,在末节比赛里,韦少的上篮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9分。但快船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21-8的攻势,就此拿到胜利。奇才全场打出53.4%的命中率,但他们让对手打出57.4%的命中率。

掘金17胜14负排名西部第七,他们最近表现出现起伏,上一场,掘金111-106击败开拓者,全队八人登场,但只有贾马尔-穆雷出现了1次失误,掘金只出现1次失误也创造了NBA单场失误最低纪录。

交锋回顾:奇才本赛季曾击败掘金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93次,掘金获得53胜40负,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对决,在2月18日,奇才主场130-128险胜掘金,比尔在终场前还剩0.1秒时两罚全中完成准绝杀。贝尔坦斯当场投中9个三分,拿到35分,两项数据都创造生涯最高。韦斯布鲁克得到12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贝尔坦斯、瓦格纳

掘金:贾马尔-穆雷、巴顿、小迈克尔-波特、蒙特-莫里斯、约基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