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30直播凯尔特人vs老鹰 绿衫军能否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8点30,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对阵老鹰,绿衫军能否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15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6位,而老鹰13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1。凯尔特人队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独行侠队。尽管全场比赛布朗得到了29分5分,塔图姆拿到了28分6篮板,沃克得到了21分,但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比赛最后时刻,东契奇连续投中了关键球,收下了比赛。

连败之后,凯尔特人的胜率已经不足50%,但他们依然有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位球员进入到了全明星。本赛季,至少有两位球员进入全明星的球队分别是篮网、湖人、快船、爵士等东西部的顶级强队。

老鹰队的情况也不好,上场比赛中,他们111-112输给了骑士,最后时刻,骑士队的拉马尔-史蒂文斯扣篮,准绝杀拿下了对手。这场比赛中,特雷-杨全场出战37分钟,得到了28分12助攻,但他全场三分球7投只有1中。比赛最后时刻,球队一度领先的情况下,特雷-杨着急进攻,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

整个赛季下来,特雷-杨场均可以砍下26.9分3.9个篮板9.5次助攻。虽然数据出色,但特雷-杨却没有进入到全明星阵容,特雷-杨也成为了最近30年以来,首位砍下至少25分9助攻,但却没有进入全明星的球员。

交手纪录:

这个赛季,老鹰和凯尔特人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2月18日,老鹰122-114战胜对手。那场比赛中,特雷-杨疯狂砍下了40分,卡佩拉得到了24分13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得到了22分7助攻,塔图姆全场砍下了35分6篮板6助攻。

北京时间2月20日,凯尔特人121-109复仇,那场比赛中,特雷-杨再次砍下了31分,卡佩拉得到了24分15篮板。而凯尔特人队的沃克该场复出,得到了28分6助攻,布朗得到了17分6助攻,塔图姆拿下了25分6篮板,最终拿下了对手。

赛前言论:

虽然塔图姆和布朗入选了全明星,但最近球队战绩糟糕,两人却开心不起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塔图姆就表示,“我为布朗首次进入全明星开心,他配得上。但我看了一眼我们的战绩,现在球队表现根本没达到预期,我们很难把注意力放到全明星的事情上。我们习惯了赢球、排在东部前列,我们必须得回到赢球的路子上。”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塔图姆、肯巴-沃克、特里斯坦-汤普森、泰斯

老鹰:特雷-杨、赫尔特、科林斯、卡佩拉、斯内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