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1:00直播湖人vs爵士 詹皇单核带队能否帮紫金军避免4连败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湖人将在客场挑战爵士,这是西部第三和西部第一之间的交手,但因为安东尼-戴维斯、丹尼斯-施罗德将缺席,这场焦点大战失色不少。目前湖人正在3连败中,勒布朗-詹姆斯单核带队想要击败攻防强势的爵士,难度很高,他能创造奇迹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1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单核出战的湖人能跟爵士抗衡吗?

本赛季,爵士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在经过几年耐心建队后,他们已经从一支防守强队变成了攻守兼备的超级强队。本赛季,爵士进攻效率联盟第3位,防守效率联盟第2位,他们是唯一一支攻防效率都进入全联盟前5位的球队。

湖人的防守效率比爵士更好一点,但湖人的防守体系是建立在戴维斯超强防守统治力的基础上,没有戴维斯,湖人的防守恐怕顶不住爵士的超强火力。本赛季爵士的三分火力联盟第一,上一场他们刚刚刷新了队史三分命中数纪录。

另外,以湖人现在的单核状态,只靠詹姆斯一人带队,湖人面对兵强马壮、防守稳固的爵士能拿到多少分?他们的进攻表现恐怕会很糟糕。湖人是一支擅长冲击禁区的球队,鲁迪-戈贝尔镇守篮下,湖人很难攻到内线,而他们的中距离进攻又不够出色,无法针对爵士防守体系的弱点。

焦点对位:詹姆斯战米切尔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5.8分外加8.2个篮板和8.1次助攻,过去10场因为戴维斯缺席太多比赛,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暴增到38.1分钟,他现在的压力很大。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4.5分外加5.2个助攻,他赛季初的状态就一般,最近火力虽然提升,但效率还是老样子,投篮命中率只有42.5%,效率不高。

双方近况:

湖人最近10场赢了6场,过去5场他们已经输了4场,戴维斯因伤打不了,施罗德因为健康与安全条例也被迫休战,湖人少了两个首发打的非常挣扎。

爵士最近10场赢了9场,目前坐稳了西部头名的位置。爵士的阵容齐整,之前麦克-康利因为伤病缺席过几场,但现在康利已经健康归来。

交手记录:

上赛季爵士跟湖人交手3次,3战全败,当时的爵士拼进攻拼不过湖人,拼防守也没赢。但这一次,湖人没有戴维斯,爵士很可能会赢下湖人。

赛前言论:

很多人认为,以湖人现在的状态,詹姆斯应该休战好好休息一下,但詹姆斯却拒绝,他说道:“建议我战略性休战这种说法我听了五到七年了,但我现在依然很强壮,我不需要休战,我也不会寻求休战。我的工作就是在可以出场时出战,在我健康时我就会上场,就是这样。”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詹姆斯、韦斯利-马修斯、波普、库兹马、小加索尔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