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0:00直播黄蜂vs太阳 全明星保罗给新秀波尔上课?

带着三连胜的战绩,太阳主场迎战黄蜂,入选了全明星的克里斯-保罗,会用实际表现给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秀控卫拉梅洛-波尔好好地上一课吗?腾讯体育会在2月25日上午10:00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太阳在上周三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遭遇篮网逆转,但在那之后,他们重整旗鼓,接连击败鹈鹕、灰熊、开拓者,收获一波三连胜。

过去10场比赛,太阳取得9胜1负佳绩,期间场均得到119.8分,命中率达到52.5%,而只让对手得到106分,投出45.5%的命中率。目前他们以20胜10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四。

上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太阳赢得轻松写意,布克独得34分,率队132-100大获全胜。布克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火热,因此在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之后,很多人都为他鸣不平。与黄蜂一战,他可能也会因此增添额外的动力。

黄蜂最近10场比赛5胜5负,场均得到115.5分,投篮命中率47.4%,对手场均得到116.6分,命中率47.5%。目前他们14胜16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9。

黄蜂在全明星前将用一波六连客收官,上一场刚刚110-132惨败给爵士,凤凰城将是他们这趟旅程的第二站。

与爵士之战,黄蜂前三节都能与对手僵持,但最后一节20-41惨遭一波流。爵士全场命中28记三分打破队史纪录,而黄蜂这边,波尔和海沃德各得21分。雪上加霜的是,海沃德在第三节手部受伤提前离场,因为此前同一只手曾经骨折过,让人为他捏了一把汗。

好消息是,目前海沃德仅被列为出战存疑,看来问题并不严重。但与太阳的比赛,还不确定能否参加。

本赛季,太阳主场战绩是11胜5负,而黄蜂的客场战绩是5胜8负。

交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太阳都取得了胜利。12月3日,太阳客场109-104击败黄蜂,布克和当时还在队中的乌布雷各得23分,黄蜂老将马文-威廉姆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

1月13日,太阳回到主场,再次以100-92战胜黄蜂,布克手感不佳12投仅3中,又是乌布雷,奋力拿下25分15个篮板,率队获胜,黄蜂表现最好的仍然是一名替补,培根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

预测首发

黄蜂:波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卡明斯基、艾顿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