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9:00直播勇士vs黄蜂 库里对决三球盼找回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早上9点前往客场挑战黄蜂。库里将迎战家乡球队黄蜂,对位本赛季最具人气的新秀拉梅洛-波尔,勇士如果输球,有可能会跌出西部前八。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捍卫西部前八

这将是勇士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在上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勇士以120-124不敌对手。勇士最近两场暴露出来的一个问题是球队慢热,总是上半场处于落后,然后下半场反扑。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勇士就在上半场落后13分,虽然依靠第三节的攻势一度反超比分,但在第四节,他们在决胜时刻没能顶住,最终惜败。

而黄蜂这边,他们此前由于联盟的健康和安全协议连续两场比赛延期,这是球队近一周以来的首场比赛。黄蜂拥有主场优势,在体能上毫无疑问要胜过背靠背客场作战的勇士。但黄蜂在休战这么长的时间后打比赛,能否快速进入状态,也是一个问题。

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仅领先第九的灰熊0.5个胜场,因此他们必须要全力争胜,否则就有可能暂时掉出前八行列。黄蜂同样渴望胜利,他们以13胜15负排名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的公牛1个胜场。

球星对决:库里VS三球

自1月底以来,库里进攻状态非常惊人,他在10场比赛里场均34.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但最近两场比赛,库里手感下滑,他对热火25投8中,上场对魔术29投11中,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现在这支勇士非常仰仗库里的进攻,他需要找回手感。

黄蜂目前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是探花秀三球,他本赛季场均14.6分6.2篮板和6.1助攻。自进入首发阵容后,三球场均能够贡献20.9分6.9篮板和6.3助攻。

赛前言论:库里称勇士表现应该变得更加稳定

勇士赛季至今16胜14负,到现在还没有取得过超过两场的连胜,库里直言球队应该表现得更稳定一些。

“上场输给魔术的比赛,整个过程就像是过山车,我们有些时段打得好,有些时候表现就不令人满意。”库里说道,“这也是我们赛季至今的一个缩影。”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安德森和格林

黄蜂:三球、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和泽勒。(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