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00直播活塞vs灰熊 想赢!格兰特不愿进空砍群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活塞,活塞大将格兰特更想赢球,而不是进空砍群。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活塞结束两连胜

灰熊上一场在主场以122-113击败雷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这场比赛灰熊打出了团队表现,五位首发球员的出手次数集中在11-14次之间,而且他们的得分都达到了15+分。“我们不得不在这个赛季中改变一些事情,但是现在我们又回到了过去,这套首发阵容让这些球员处于非常好的位置。”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说,“这些家伙是互补的——不同的组织能力,不同的投篮能力,能打多个位置。这套阵容正在找到最佳状态,这很好。”

活塞上一场在客场以102-105负于公牛,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但是他们仍然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这场比赛活塞输得非常可惜,他们在上半场一度领先25分之多,但是第三节就以12-27输给公牛15分。“我们能做得更好的一件事情是——我们所有人——打得更专注。”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拿出和上半场一样的能量,你必须在第二节结束后用同样的能量开始第三节。你不能说,‘我们领先了17分、18分,我们可以喘一喘气。’不,不,你不能出现这样的松懈。”

焦点对位:莫兰特PK格兰特

莫兰特上一场14投仅4中,但是他却拿到了15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格兰特上一场25投15中(三分球9中4)、罚球9中9,拿到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5分。

交锋回顾:灰熊保持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灰熊对活塞完成横扫,但是活塞在2018-19赛季横扫了灰熊。目前灰熊对活塞保持着两连胜,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格兰特更想赢球

相比个人打出漂亮的数据,格兰特更想帮助球队赢球。“赢得比赛比个人表现更重要,”格兰特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在第三节打得更好。我们浪费了领先优势,但是在最后关头,我们投丢了一些我们通常能投中的投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活塞:怀特、埃灵顿、萨迪克-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