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08:00直播勇士vs魔术 库里率队冲击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8:00,奥兰多魔术将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刚刚入选西部全明星先发的斯蒂芬-库里能否赛季第七次冲击三连胜成功?而主场作战的魔术又是否能够完成复仇,取得两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勇士上一场120-112击败热火,迎来两连胜,目前以16胜13负排在西部第七位。

魔术上一场107-89大胜尼克斯,目前以11胜18负排在东部第十二名。

比赛前瞻

魔术正在自己连续四个主场的甜蜜赛程中,并在首个主场107-89击败尼克斯,赢得一个好彩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主场迎战,迎来勇士。

这也是两队一星期之后的再次相遇,在2月12日的比赛中勇士111-105击败魔术,不过那场比赛,福尼耶、迈卡威、阿米努、兰德尔都没有出战,而和尼克斯一战,这四人总共砍下30分,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而18分的分差也是魔术本赛季第二大赢球分差。

此前福尼耶缺席了五场比赛,前23场缺战14场,和尼克斯一战他出战31分钟,砍下19分,和勇士一战他现在是“每日观察阶段”。

中锋武切维奇依然是魔术队核心人物,和尼克斯一战他轻松砍下16分16个篮板,在上一次和勇士交手中,他砍下25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而魔术队是勇士连续四个东部客场的第一个对手,接下来还要迎战黄蜂、尼克斯、步行者,目前三名内线怀斯曼、卢尼、克里斯还在伤病名单中,对于球队实力有较大影响。

而在上一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大前锋追梦格林还因为脚踝酸痛缺席了比赛,虽然库里全场25投只有8中,不过关键的三分球还是帮助勇士通过加时最终完成19分逆转击败热火,拿下两连胜。

勇士取得连胜,拿下23分的乌布雷和维金斯都是居功至伟,此外替补出战的贝兹莫尔砍下26分8篮板,这几人都在逐步融入到科尔执教下的勇士体系中。

本赛季勇士队已经取得七次两连胜,不过之前六次都是在冲击三连胜时失利,明天将会是勇士本赛期第七次冲击三连胜。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两队各在主场取得比赛胜利,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111-105击败魔术。

核心球员比较

库里本赛季场均得到30分,位列联盟第二,另有5.3个篮板6次助攻,并且刚刚入选全明星西部先发,上一次和魔术交手,库里砍下40分8篮板5助攻,勇士能否给四连客开个好头,库里依然是球队关键。

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3.4分11.6个篮板,在勇士多名内线伤停的情况下,武切维奇有望大展拳脚,上一次和勇士交手,他砍下25分13篮板5助攻的数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穆德、安德森

魔术:福尼耶、武切维奇、培根、克拉克、迈卡威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