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1:00直播篮网vs湖人 阿杜浓眉缺阵两个詹姆斯MVP大对决

新赛季开始以来或许是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因为凯文-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缺席失色不少,不过“两个詹姆斯”最近都打出MVP级别表现,还是让这场比赛充满了看点。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11:00,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湖人主场对篮网的比赛,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篮网队过去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到125.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2.4%,让对手场均得到122.3分,投篮命中率49.7%。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刚刚收获一波三连胜。

篮网这波三连胜来之不易,因为杜兰特遭遇小腿伤势,最近两场都没有打,凯里-欧文也因为背部紧张缺席了周三对太阳的比赛。不过本场比赛,独自带队的詹姆斯-哈登再现MVP风采,拿到38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关键时刻命中制胜三分,率领篮网在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完成惊天大逆转。

值得注意的是,欧文虽然缺席了对太阳一战,但伤情并不严重,此前对国王的比赛,他三分球11投9中高效砍下40分,状态正佳。赢下太阳之后,篮网18胜12负,仅次于76人,排名高居东部第二。

湖人过去10场比赛8胜2负,场均只得到110.9分,命中率49.4%,但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107.9分,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5.2%。

湖人本赛季在浓眉缺阵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但全部六场比赛(包括输掉的比赛),对手都是乐透区的球队。而在浓眉受伤提前离场的那场比赛中,他们却以17分的巨大差距输给了掘金,因此浓眉缺阵的影响,不容忽视。

浓眉不在的情况下,凯尔-库兹马顶上首发,但湖人真正的胜负关键还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发挥。在周三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三旬老汉”拿到30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再次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有不老秘术。

交锋记录

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一次照面,在上赛季,他们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在对方的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1月24日在巴克莱中心,詹姆斯拿到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湖人六人得分上双,128-113轻松收下比赛胜利。欧文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0分,但17投7中效率一般。

3月11日在斯台普斯中心,欧文因伤缺阵,但丁威迪和勒维尔发挥出色,合取45分,虽然詹姆斯再次贡献29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华丽数据,浓眉也有26分进账,但丁威迪最后28.8秒致胜跳投还是偷走了一场胜利。

预测首发

篮网:欧文、布朗、哈登、哈里斯、乔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库兹马、加索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