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活塞vs公牛 格兰特带队冲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9点客场对阵公牛。活塞上一场拿到本赛季首次两连胜,本场将冲击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活塞能否三连胜

原本比赛是公牛客场挑战黄蜂,活塞客场对阵独行侠,由于密切追踪机制,独行侠和黄蜂被迫“停赛”,联盟决定增加一场公牛与活塞的比赛。

公牛目前11胜15负,排名东部第九。球队本赛季战斗力不俗,拉文状态火爆,新秀威廉姆斯越打越好,加上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波特、赛迪斯-杨、怀特等一众悍将,有望杀入季后赛。

因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波特等球员先后受到伤病困扰,公牛近期战绩不佳,随着温德尔-卡特复出,球队战斗力提升了不少,上一场7人得分上双擒下步行者,拉文30分9篮板,怀特19分7篮板8助攻,温德尔-卡特11分9篮板,本场看他们能否拿到两连胜。

活塞目前8胜19负,排名东部垫底。上一场擒下鹈鹕,普拉姆利17分10篮板10助攻,生涯首次拿到三双,格兰特手感不佳15投仅4中,怀特17分7篮板6助攻,萨迪克-贝16分,拿到本赛季首次两连胜。

据美媒体消息,格里芬正在考虑是否要被买断,他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到期,下赛季是球员选项。当他没有找到下家之前,很可能不会为活塞出战。

虽然送走了罗斯,活塞一心摆烂,但他们面对强队时会迎来爆发,赢的也大多是排名靠前的球队。活塞最近状态复苏,萨迪克-贝更是当选周最佳球员,格兰特有了好帮手,本场看他们冲击三连胜。

球星对决:格兰特vs拉文

拉文本赛季效率很高,场均出场35.6分钟,得到28.2分5.5篮板5.2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为43.1%。本场看他状态如何,能否带队拿下活塞。

格兰特从掘金来到活塞,成为球队头牌,本赛季场均出战36.1分钟,得到23分5.3篮板3助攻1.2盖帽,投篮命中率43.5%,三分命中率为38.4%。上一场他手感不佳,本场看他能否带队拿到三连胜。

交锋战绩:公牛占优

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赛季两队打了4场,公牛横扫活塞。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德隆-怀特、艾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公牛:科比-怀特、拉文、威廉姆斯、坦普尔、温德尔-卡特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