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步行者vs森林狼 爱德华兹能否继续闪光?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9点,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今天打得不错的森林狼状元郎爱德华兹,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闪光?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状元能否再闪光?

爱德华兹最近14场有13场得分上双,逐渐展现出状元的水准,今天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他更是拿到28分、7个篮板、5次助攻、2个盖帽和1次抢断,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在明天的比赛中,爱德华兹能否继续闪光?

两队近况:森林狼近26战21负

森林狼今天在主场以104-112负于湖人,战绩下降为7胜21负,自从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之后,他们还没有取得过连胜;也就是说在过去26场比赛中,他们输了21场之多。森林狼本赛季的场均净负分为-7.5分,这对于一支在全联盟垫底的球队来说并不算多,但是这也说明他们不擅长打关键球;今天这场比赛同样如此,他们在进入第四节时只落后2分,在比赛还剩3分28秒时也才落后5分,可是之后他们让湖人打出了一波7-0的攻势,从而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步行者上一场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2-120负于公牛,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这场比赛步行者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奋力反扑,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是加时赛中他们前6投5铁,最终还是遗憾落败。“我认为我们可能有两、三节打得非常不错,”布罗格登说,“但是我们必须打好48分钟,如果算上加时赛的话,那就是53分钟。”

焦点对决:范德比尔特PK萨博尼斯

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1分、11.4个篮板和5.6次助攻,上一场他拿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盖帽。范德比尔特是一位蓝领球员,如果他不能有效限制萨博尼斯,那么森林狼将会打得很困难。

交锋回顾:步行者保持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步行者对森林狼完成横扫,目前他们对森林狼保持着三连胜。

赛前言论:爱德华兹获主帅称赞

对于爱德华兹今天的表现,森林狼主教练莱恩-桑德斯非常满意。“我觉得他很有侵略性,”桑德斯说,“我还喜欢他的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比斯利、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唐斯

步行者:麦康奈尔、布罗格登、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