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8:00直播公牛vs步行者 小萨率队冲击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8点,公牛将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小萨博尼斯率队冲击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步行者14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球队最近迎来了两连胜,而公牛队10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十一。步行者上场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球队希望延续之前的进攻状态,那场比赛他们最后一节得到了41分。

那场比赛中,小萨博尼斯得到了14分13篮板7助攻的数据,麦克德莫特16投9中,得到了26分,迈尔斯特纳收获了19分10篮板。进攻出色,防守端步行者也很好的限制了对手,老鹰是本赛季篮板最好的球队之一,全场比赛步行者篮板43-38领先。另一方面,他们让特雷-杨全场9投3中,只得到了15分,而且全场比赛,特雷-杨没有三分命中,甚至都没有出手,这也是特雷-杨生涯第二次没有出手三分。

而公牛队在之前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全场三分球47投25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3.2%。全队投中25记三分,刷新了公牛队的队史纪录。拉文和科比-怀特都投中了至少8记三分,这也是NBA历史上首对能够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组合。

但是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公牛队的三分球32投12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公牛上场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下半场糟糕的发挥。球队主帅多诺万就认为,他们有些进攻打得太过追求速度,而损失了效率。

目前,公牛队存在一些伤病问题,这也是他们过去10场输掉7场的重要原因。小温德尔-卡特自从1月18日之后就没有上过场,奥托-波特因为背部痉挛已经连续6场缺席,马尔卡宁右肩扭伤连续缺席四场。而步行者这边,勒维尔和沃伦目前也无法出战。

沃伦之前遭遇了左脚应力性骨折,1月7日接受的手术,据球队主帅透露,沃伦现在正进行康复治疗,暂时还没有归队进行训练。

交手记录:

北京时间步行者和公牛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步行者125-106取胜。那场比赛中,步行者队3人得分超过20分,奥拉迪波22分,沃伦23分,而小萨博尼斯得到了23分。公牛队这边,拉文得到了17分,科比-怀特得到了12分。

赛前言论:

之前的比赛中,公牛输给了快船,球队下半场的发挥引起了主帅多诺万的不满,接受采访的时候,多诺万就表示,“球队的进攻很快,很多回合没有传球或者是一次传球,然后直接投射,如果你投不进那些球,你就要回到防守位置。”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拉文、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加福德

步行者:麦克德莫特、迈尔斯-特纳、布罗格登、霍勒迪、萨博尼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