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11:00直播灰熊vs国王 莫兰特将和福克斯过招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11:00,灰熊客场挑战国王,莫兰特将和福克斯过招,他也盼望带队拿到一场胜利,避免遭遇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莫兰特有望成队史第二人

莫兰特生涯目前已经拿到1434分590次助攻,他只差10次助攻就将达到600里程碑,莫兰特也有望成为队史第二位在22岁之前拿到至少1400分600次助攻的球员。在1999-00年,效力灰熊的迈克-毕比曾经做到这点。

在过去两场比赛里,莫兰特都拿到了得分以及助攻的两双,如果他在对阵国王一战再度打出这一数据,这也将会追平莫兰特生涯连续两双最长纪录。

球星对决:莫兰特vs福克斯

莫兰特本赛季出战13场,场均登场29.7分钟,拿到18.5分2.3个篮板7.8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45.3%)和三分命中率(27.9%)都较之新秀赛季有所下滑,在上一场输给湖人的比赛里,莫兰特拿到22分10次助攻。

福克斯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一直呈现出进步的态势,本赛季,他在前24场比赛里场均拿到23.4分3.4个篮板6.7次助攻1.2次抢断,得分创造生涯新高。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福克斯的表现极其连贯,近六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1.3分8.5次助攻,场均得分在同期排名联盟第5,场均助攻数同期排名第7。

由于膝伤,福克斯缺席了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如果他在本场复出,这也将大大提升球队的战力。

两队近况:灰熊负湖人,国王两连败

灰熊目前以10胜11负排名西部第11位,在最近六场比赛里,灰熊1胜5负,上一场,他们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遭遇湖人逆转。全场比赛,灰熊篮板失控,他们和对手的篮板比为37-60,面对詹眉组合,灰熊显得办法不多,他们让两位巨星合计拿到63分,打出59.5%的投篮命中率。

国王12胜13负排名西部第10,在取得四连胜后,国王遭遇两连败,上一场,福克斯缺席,国王不敌魔术,他们的防守依然是大问题,让对手打出50.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4.1%的三分命中率,让武切维奇拿到42分。

交锋回顾:国王上赛季对灰熊3胜1负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国王面对灰熊占优,他们一共拿到6胜2负。2019-20赛季,双方共交手4次,国王3胜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去年3月1日,当时国王104-101险胜灰熊,在那场比赛里,福克斯拿到25分4个篮板5次助攻,灰熊方面,狄龙-布鲁克斯空砍32分,莫兰特拿到20分11次助攻的两双。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莫兰特、格雷森-阿伦、狄龙-布鲁克斯

国王:巴恩斯、福克斯、霍姆斯、巴格利、希尔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