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8:00直播猛龙vs奇才 洛瑞+范乔丹大战韦少+比尔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8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猛龙,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韦斯布鲁克和比尔的组合,碰撞洛瑞和范弗利特的组合。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奇才结束两连败

奇才上一场在客场以105-101击败公牛,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虽然他们如今的战绩只有6胜15负,但是他们在过去6场比赛中赢了3场,并且在最近这次客场之旅中取得2胜2负的战绩,算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好转。“我通常不会对6场赢3场的表现感到兴奋,但是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的球员都做出了回应。”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你还能说什么?他们每天都非常努力,我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这一点。我喜欢他们一直在战斗的事实。”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128-113击败灰熊,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4场。猛龙之所以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是因为防守,在上半场丢了70分之后,他们在下半场仅让灰熊拿到43分,第四节更是只丢了16分。“我们彼此发出了挑战,要打得更努力、更投入,这不仅仅包括场上的5个人,也包括替补席上的人。”范弗利特说,“第三节丢27分,第四节丢16分,这能确保你继续留在比赛之中。所以,希望,我们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焦点对位:后场双枪大对决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韦斯布鲁克和比尔的组合,碰撞洛瑞和范弗利特的组合。韦斯布鲁克上一场轮休,他应该会出战明天的比赛;洛瑞上一场仅打8分钟就受伤退赛,但是他已经离开了猛龙的伤病名单,所以应该也会出战明天的比赛。

交锋回顾:猛龙保持七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目前猛龙对奇才保持着七连胜,在两队过去25次交锋中赢了21次。

赛前言论:比尔给队友加油

虽然奇才本赛季的处境非常糟糕,但是比尔依然在做一位领袖应该做的事情,那就是给队友加油打气。“归根结底,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并继续相互鼓励。”比尔说,“我们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在很少的训练时间里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们仍然需要做得更好。我们仍然觉得我们可以赢得一些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贝尔坦斯、八村垒、莱恩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