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9:00直播猛龙vs灰熊 洛瑞大战莫兰特欲送对手4连败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猛龙将在客场挑战灰熊,凯尔-洛瑞和贾-莫兰特将迎来新老两代控卫之间的交手。猛龙本赛季防守滑坡严重,面对进攻一般的灰熊,猛龙能改善防守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改善防守?

上赛季,猛龙还是联盟防守效率第2位的防守强队,可本赛季他们在失去马克-加索尔、伊巴卡后防守退步严重,目前防守效率只排在第15位。从猛龙输球的比赛看,他们因为放对手投三分的策略吃了很多亏,但因为防持球人侵略性十足,对手的核心球员在面对他们时很难占到便宜。灰熊是一支外线射术一般的球队,他们非常依赖莫兰特的发挥,所以理论上猛龙的防守策略很克灰熊。上一场丢了132分被打爆的猛龙,面对灰熊能改善防守吗?

焦点对位:洛瑞PK莫兰特

34岁的洛瑞本赛季整体上没有下滑的迹象,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7.6分外加7个助攻,三分命中率36.9%。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洛瑞的表现有些起伏,过去10场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4.4%,整体命中率不到四成。

莫兰特是新生代控卫代表,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8.6分、7.2个助攻。不过莫兰特近期的状态也不太好,过去10场他场均得到15.3分,但三分命中率只有22.7%,整体命中率44.2%,都不如赛季平均值。

双方近况:

猛龙最近10场只赢了5场,他们的状态在复苏,但还是没达到最佳状态。主力前锋阿努诺比因为受伤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灰熊过去10场赢了7场,不过目前他们在3连败中。瓦兰丘纳斯已经归来,但贾伦-杰克逊和温斯洛依然无法出战,布兰登-克拉克和德安东尼-梅尔顿也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灰熊阵容不齐整。

交手记录:

从2017-18赛季以来,猛龙和灰熊交手5次,猛龙全胜,他们上次输给灰熊是2017年1月26日,当时猛龙2分惜败。

赛前言论:

猛龙转换进攻是一大杀招,而能否打出转换进攻取决于防守。范弗利特说:“我们还在努力提升,有时候我们做得很好,但有时候我们做得不好。当我们逼出对手失误,我们的表现很好,当我们送出抢断和盖帽我们也能打反击,我们就是得提升终结效率。”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迪尔曼、迪昂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