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09:00直播森林狼vs雷霆 拉塞尔能否带队取连胜?

北京时间2月7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09:00,森林狼将在客场对垒雷霆,这是两队两天时间内第二次交锋,在2月6日命中准绝杀带队击败雷霆的拉塞尔,能否率领森林狼取得连胜?本场比赛将直播,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焦点球星:拉塞尔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9.9分2.7篮板5.3助攻,他在2月6日对雷霆一战前遭遇了进攻低潮期,连续5场比赛命中率未能超过40%,其中两场连30%都没到。客场对雷霆是拉塞尔状态复苏的比赛,他13投7中三分球8中5得到21分,终场前3.7秒三分命中完成准绝杀,带领森林狼取得胜利。森林狼本赛季只在赛季开局阶段打出过两连胜,之后就未能连赢两场,本次背靠背对雷霆,拉塞尔能否率队从俄城连续第二场带走胜利?

球队近况:森林狼止连败雷霆近4战3负

森林狼在2月6日以106-103险胜雷霆,这场胜利让森林狼止住了两连败,马利克-比斯利贡献24分。虽然连败结束,但森林狼仍以6胜16负在西部垫底。森林狼球星唐斯因为触发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唐斯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

雷霆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西部排名降到倒数第三。雷霆因伤病减员比较严重,2月6日对森林狼只有8名球员上场,亚历山大(左膝扭伤)、乔治-希尔(指伤)、多尔特(左膝疼痛)与马勒东(健康与安全协议)都缺席。

预计首发

森林狼:里德、奥科吉、爱德华兹、比斯利、拉塞尔

雷霆:霍福德、贝兹利、罗比、迪亚洛、肯里奇-威廉姆斯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