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9:00视频直播勇士vs独行侠 库里对决东契奇冲击里程碑

北京时间2月7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09:30,勇士将在客场对垒独行侠,这是两队在三天时间内第二次交手,库里再投进5记三分球,就将成为NBA历史第二位命中2600记三分的球员,本场比赛将于9:00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球星对决:库里PK东契奇

库里本赛季场均砍下28.2分5.5篮板6.1助攻,场均投进4.5记三分球,已经连续9场比赛命中至少4记三分。库里NBA生涯已经投中2595记三分球,他只要再进5记三分,就将成为NBA历史第二位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600的球员,目前只有雷-阿伦做到(NBA生涯投中2973记三分球)。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7.2分8.8篮板9.4助攻,11次打出两双,6次贡献三双,领跑联盟三双榜。东契奇的数据依旧华丽,但他与球队都面对着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打出更好的防守。

球队近况与交锋回顾:勇士小个阵容大胜独行侠

小个阵容曾是勇士王朝的招牌杀招,但现在勇士使用小个阵容是迫不得已,怀斯曼(左手腕扭伤)、卢尼(左脚踝扭伤)、帕斯卡尔(膝伤)都休战,勇士在2月5日客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出场球员最高的是2.01米的维金斯,1.98米的德雷蒙德-格林担任首发中锋。

乌布雷轰下创NBA生涯新高的40分,库里28分,格林交出11分和创赛季纪录的15次助攻,勇士在禁区得分上以54-36压制独行侠,最终以147-116取得一场大胜,147分是勇士本赛季单场最高分。勇士过去6场比赛赢下4场,西部排名来到第七位。帕斯卡尔有望在2月7日再战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

2月5日负勇士之战,是独行侠最近8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七场失利,独行侠在西部的排名已经降到倒数第二。防守是独行侠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这波8战1胜7负期间,独行侠的防守效率联盟垫底,百回合要丢122分。

预计首发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维金斯、乌布雷、库里

独行侠: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芬尼-史密斯、约什-理查德森、东契奇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