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30直播勇士vs独行侠 库里大战东契奇波神单挑格林

在客场击败老鹰之后,独行侠终于结束了此前的六连败,但距离分区前八的大门,仍有三个胜场的差距。周五上午8:30,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刚好在前八门外徘徊的勇士,谁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欢迎收看由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赛季开始之前,独行侠曾被看好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然而事与愿违,在8胜7负的开局之后,他们遭遇了一波六连败,掉到了西部倒数第三的尴尬位置上。

周五上午,独行侠客场挑战老鹰,终于收获了一场难得的胜利。这场比赛,是18届双子星卢卡-东契奇和特雷-杨之间的对决,里克-卡莱尔针对性的防守成功限制了特雷-杨的发挥,让他们最终收下这场胜利。

东契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贡献27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状态复苏,斩获24分和11个篮板球。

此外,替补席上的小哈达威三分线外10投5中射下22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约什-理查德森也贡献14分6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终于兑现了一点去年交易他来时的期待。

和独行侠相比,勇士11胜10负的战绩要好看一些,但在狂野的大西部,仍不足以让他们挤进前八。在周三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发挥出色,贡献3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他们仍然107-111负于凯尔特人,将第八的位置拱手让出。

雪上加霜的是,勇士中锋凯文-鲁尼因为脚踝扭伤提前离场,赛后消息说他要至少休息两周。考虑到詹姆斯-怀斯曼已经因为手腕伤势要缺席7-10天时间,勇士的内线捉襟见肘。

周五的比赛,预计德雷蒙德-格林会摇摆到五号位,托斯卡纳-安德森可能出任首发大前锋。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三次,勇士全都遭遇惨败,其中包括一场48分的惨败。而输得最少的一次,分差也有20分。

三场比赛,东契奇场均只打27.5分钟,仍能贡献28.7分10个篮板和9.3次助攻。而库里因为伤病,缺席了两队的全部三场对决。

预测首发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安德森、格林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