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0:30视频直播太阳vs鹈鹕 布克对决锡安剑指四连胜

NBA常规赛,太阳将于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10点30分赴客场挑战鹈鹕。布克已经复出,他将联手保罗和艾顿对决锡安与英格拉姆,太阳若能赢球,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太阳欲夺四连胜

太阳在1月24日到28日曾遭遇三连败,胜率一度跌至50%,但最近三场比赛,他们击败了勇士,两次战胜独行侠。尤其是在上场比赛,太阳依靠布克终场前1.6秒的绝杀球,一分险胜独行侠,全队士气大涨。太阳豪取三连胜后,拍名已经升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而且保罗表现渐入佳境,他上场轰下了34分9篮板和9助攻。

相比太阳,鹈鹕最近陷入了低谷,他们上场不敌国王,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七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五场。鹈鹕的问题出在了防守端上,他们最近八场比赛有七场至少要丢掉118分。

本场比赛,鹈鹕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球队都要处于下风。如果鹈鹕无法捍卫主场,他们将吞下三连败,并送给太阳四连胜。

球星对决:布克VS锡安

布克此前因伤缺席了四场比赛,球队两胜两负,他上场对阵独行侠复出,贡献24分外加终场前的绝杀球。本赛季至今,布克场均能够得到22.9分和3.9助攻,由于保罗的到来,布克为了团队做出了一定的牺牲,各项数据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

锡安本赛季场均能够为鹈鹕得到23.5分7.6篮板和2.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8.1%。不过想要帮助鹈鹕赢下更多的比赛,锡安需要在防守端和带动队友方面拿出更好的表现。

赛前言论:英格拉姆期待打出更好表现

鹈鹕上场输给国王,英格拉姆虽然得到20分5篮板,但进攻效率欠佳,20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他期待下场能有更好的表现。

“我的手感不够好,投丢了一些原本应该投进的球。”英格拉姆说道,“我会回去观看录像,看看问题出在哪里。我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在攻筐方面做得更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卡梅隆-约翰逊和艾顿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海耶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